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晓峰论金:11.21黄金区间震荡多占优,原油大涨不改下跌势

2019-11-21 09:53: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晓峰 专栏

  金晓峰论金:11.21黄金区间震荡多占优,原油大涨不改下跌势

  



  美元周三小幅上涨,因对贸易协议前景的担忧加剧之际,投资者对高风险资产的胃口减弱,同时美联储最新政策会议的纪要显示在10月30日降息后大多数官员认为政策得到很好的校准;商品货币领跌。金价持稳于1472美元附近,近期关于贸易的磋商的消息不断涌现,引发金价剧烈震荡。油价大涨,美油一度涨3.65%,刷新近二日高点至57.37美元/桶,创本月1日以来最大涨幅,因美国库欣原油库存创数月来最大降幅。

  国际黄金,伦敦金分析:

  


  周三黄金开盘在1472.35美元,亚盘阶段黄金向上走高,最高上涨至1478.77美元,欧盘开始后黄金一路走跌,美盘阶段黄金最低下跌至1465.88美元,但是凌晨黄金再度拉升至1475美元一线,最终日线1471.32美元收取一根小阴线,金价继续维持小区间的震荡走势。昨日文章中给出的1468多单策略也是获得成功。

  技术面上,日线基本上没有多大的变化,依旧是MA5均线上穿MA10均线形成金叉,MACD快慢线粘合在一起,布林带和MA30均线在1480美元形成阻力点,MA10均线和MA120均线在1464美元形成支撑点,日线区间为1464-1480。4小时上,一众均线都有向布林带中轨靠拢的迹象,MACD快慢线也是粘合在一起,如果早盘黄金不能破位1480美元,那么还将继续走震荡。小时线上再度形成双金叉形态,表明早盘黄金还将继续走高,日内操作上还是维持低位进多的思路不变。

  黄金操作策略:

  1、1468-1469做多,防守1464,目标看1475-1476(短线)

  国际原油,美原油分析:

  


  周三原油开盘在55.26美元,早间开盘油价小幅上涨至55.56美元后开始一路走跌,欧盘初段最低下跌至54.85美元,随后原油迎来反弹,特别是美盘EIA数据公布利好后,原油一路飙升,最高上涨至57.36美元,最终日线在57.09美元收取一根超级大阳线。昨日文章中给出的55.50美元做空的策略,虽然一度有7个点的利润,但是没能达到目标点也是可惜。

  技术面上,日线虽然迎来一波大涨,但是整体技术形态并没有发生变化,等待消息影响过后,原油技术面依旧还会处于向下的趋势,早盘则重点关注布林带中轨56.50美元的破位情况,一旦原油再度跌破布林带中轨,那么后续还将迎来大跌。4小时由于昨晚的大涨,形成双金叉形态,但是布林带中轨明显向下勾头,MACD快慢线也依旧处于O轴下方,所以原油依旧偏弱。小时线上已经有形成双死叉的迹象,日内操作上原油继续57美元高空为主。

  原油操作策略:

  1、56.90-57.10空,防守57.50,目标看56.30破位继续持有看55美元(短线)

  文/金晓峰论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