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文辉:黄金反弹中寻求阻力 原油回归区间

2019-11-21 09:52: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文辉

  黄金昨日延续周初拉锯震荡格调,先扬后抑再回升,亚欧盘先行上探178.70高点承压,美盘时段回落至1465.70寻求支撑,尾盘时段由于美元探高回落,提振金价反弹收复失地。同时技术面守住了前一日低点1464上方收盘,最终反弹收高在1475附近。短线单边难延续。反复拉锯是常态,昨晚晚盘给出1465-1466短多思路,超短线也小有收获。拉锯式的震荡走势,卡好点位比趋势更重要。

  日图小阴十字K线收盘,多空量能均衡。暂时看不出单边强弱延续。昨日虽有下探,但隔日又将失地收复。今日可能还会慢性的惯性摸个高点出来,然后再承压回落震荡,以此反复延续周初走法,随时反弹的时间拉长。上方越来越接近阻力区域。今日再往上的压力就是在1482-1483.下行趋势线的压力在1500.本周最后两个交易日,结合周初的拉锯。倾向于震荡。美元收盘显弱,一定程度还是给予金价反弹提供了支撑。

  短线图:4小时反弹持续于上升小台阶通道当中。虽然过程缓慢,但上升趋势线的支撑点在上移,也就是回测低点14451456在抬高。而两次下探也守住了1464进一步的去惯性摸高,高点在上移。短线不收盘在上升通道之下,暂时难完全转空走弱。还是会维持这种台阶式的反弹修正。故今日操作依然在上升通道之上先多。冲高后再结合阻力择机空。今日支撑14681464 压力1483.

  {黄金4小时图}:

  



  原油昨日惯性下探后启稳回升,空头破低不延续。最低小幅测试54.84一线止跌启稳,欧美盘时段反弹收复失地,尾盘时段最高冲击57.30.最终收盘在高位。日图收盘大阳线,前一日下跌失地尽数收复。重新回归区间内震荡。日图阴阳循环震荡,短线单边难延续。

  4小时一波快速的连阳反弹,重新回到上升通道内收盘震荡。而从昨天的收盘情况来看,短线拉锯式的洗盘震荡。也就加大了趋势的把握性。毕竟这种大幅度的拉锯,使得多空结构变化太快。昨日盘中下探止跌后在55.30一线短多上看56.0.把握了一波小反弹的波段。尾盘反弹速率过快,虽有反手做空计划,但是没有空头形态且时间稍晚,盘中也就没再去安排做空。侥幸躲过扫空洗盘。4小时此前的快速下跌,均线系统纹丝不动,这也是技术面没有延续极弱走跌的原因。目前的反弹空间已经打破了弱势,强行拉回改成震荡。操作上二次下探确认55.80附近多,若直接先摸高则在57.80一带先行短空。目前位置相对偏中性,空间没走出来,多空都不太好切入。卡点位边缘区间操作。{原油4小时}

  


  11-21(周四)黄金、原油:

  黄金:(1)1469先短多防守1464目标1477-1480.

  (2-)1482-1483空防守1487.5 目标1475-1472.

  原油:{1}回落55.80-55.90短多防守55.40目标56.80-57.30.

  {2}探高见57.80短空防守58.30目标57.0-56.8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