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白话点金:黄金趋势循环,原油区间被破,今日思路如下

2019-11-20 10:34: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白话点金

  【几句话点金】

  白话行情,稳健风格不变,简约但绝不简单!

  黄金篇:

  昨日文中思路与后面实际布局基本一致,黄金果然重复前几日走势,在晚间顺利实现反转,我们在晚间文章中提供了相应思路,最后布局了1467现价多单成功止盈!

  从大趋势上看,近期黄金自上周触及1445联排底部后,便一路上涨,日线级别形态呈现多阳包阴,虽然没有完全收复失地,但多头早已卷土重来!

  



  从短期来看,昨日白盘走的回落,晚间如我所讲,趋势继续循环,1466附近作为前期多重支撑,成功奏效,晚间实现反转回升,最高到达1474-5一线。

  但有一点今日值得注意,就是美盘虽然探底回升,但1475昨日最高点目前依旧未破,所以压制依旧在,这个将是后面多头打开上方空间的关键,而下方支撑则还是1466附近。

  综上,回落1468-9多一次,防守1464,目标1474-9(因为凌晨多头动能还在,多头进场位稍微提高了一些)

  空单待行情稳定,稍后再说。

  _____________________

  原油篇:

  昨日原油晚间直接下破前期双底56.3附近支撑,与我们思路相悖,求稳未做。

  


  今日来看的话,前面维持两周的震荡区间格局,在昨日晚间成功下破,不管原油是否喜欢忽涨忽跌,至少目前短期来看肯定是空头占优的,而且下方最近的一个强支撑位于斐波拉契50.0%与双底的重合位也就是54.3一线,还有下降空间。

  综上,晚7点前见到55.7-8直接空,防守0.45,目标55.3降仓一次。

  温馨提示:行情不会一成不变,具体以本人及时提示为准!投资皆有风险,进场需多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