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吴辉:震荡加剧依旧偏强势,关注轨道破位情况

2019-11-21 09:50:06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吴辉 专栏

  黄金H1:

  



  黄金小时图昨天再度触及轨道后企稳,最近的走势无非就成了先跌后涨或者像昨天的先涨后跌,日图连续十字星让操作上有点难以入手,追单就成了不必要的操作。昨天晚上探底回升后重新巩固了短期多头结构,这个走势就要关注日内是先涨还是先跌,时间点的偏移可能会影响市场方向变化,如果早上先跌那应该会继续巩固多头来涨,除非底部轨道破位,否则都有望出新高。如果下坡底部轨道,即可确认跌势重新测试底部。上方强压集中在1483/1484区域,稳健者等待方向明朗点在去跟进。

  原油D1:

  


  原油底部轨道踩稳出现V型反转,力度相对较强,这种走势建议日内有望短线调整,调整到位会再度拉升,不过这周大涨大跌太频繁,后边剩下的两天很难延续,将维持震荡收尾,所以不建议去追单,风险较高,回调关注前期区间底部也就是55.7一线。先调那就会后涨,若是先去冲高测试顶部就可以选择做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