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分析师张琅:11.20黄金操作建议,原油EIA技术分析,多空全胜

2019-11-20 09:49: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分析师张琅

  行情回顾:

  昨日周二,黄金、原油市场再次与张老师昨日盘中预期一致,行情紧贴技术面而行,毫无复杂度可言。“黄金多,原油空”的主导操作思路,再次完成多空双杀的局面。其中黄金昨日在技术面回撤下探至1466美元低位支撑后,成功反弹站上1470美元关口,盘中最高上探至1475美元一线附近。原油昨日则技术面反弹上攻57美元整数关口压力后,转头直下,连破技术面0.618(56.6美元)、及整数关口支撑,盘中最低下探至55美元整数关口。

  



  昨日日内针对黄金出现的“技术面深度回撤”,张老师依然果断提醒大家,黄金将仍保持多头趋势,因此果断给出看多策略,昨日行情再次证明张老师策略的正确性。昨日针对原油的单边走势,张老师也果断给出“延续追空”的主导思路。市场再次证明,只要对行情把握的准,短线的波动并不能带走我们应得得利润。感兴趣的朋友可查阅张老师昨日文章阅读了解。

  日内黄金、原油EIA技术分析及操作策略:

  今日11月20日周三,市场对于美联储接下来采取进一步的宽松货币政策的预期再次增强,而这也得到美联储的确认。美国通过临时支出法案,保证联邦维持资金运作至12月20日。今日晚间美盘需重点关注美国经济数据的公布,及美国EIA原油库存数据的公布,目前市场预期原油库存将再次录得增加,打压油价。

  


  黄金日线黄金分割线技术图,昨日金价探底拉伸重新站上1470美元上方,日线形成两连阳走势。整体上再次出现金价依托1470美元为支撑延续上攻的趋势。今日早间开盘金价平开走高,仍保持上攻趋势。目前全球宽松货币政策的持续,将在长线上助推金价走高。因此日内操作上重点关注1470美元支撑,采取逢低进多策略为主。虽然目前金价上行较为缓慢,但是整体上而言有望上探至技术线0.236(1487美元)附近。

  


  原油日线黄金分割线技术图,昨日油价再次开启单边空头走势,盘中最低下探至55美元整数关口支撑,与预期一致。今日早间开盘油价整体出现技术面反弹回吐部分跌幅,考虑到今日晚间EIA原油库存将再次录得增加,因此日内整体而言油价预期将以技术面反弹为主,晚间油价将再次迎来下跌走弱。因此日内操作上重点关注55.8美元压力,采取逢高进空策略为主,下方关注55美元支撑,破位则延续追空。

  文/分析师张琅 分析大胆,操作谨慎,切不可因犹豫而错失良机,更不可因犹豫而导致不必要的亏损。以上分析内容仅个人观点,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