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召锡;11.20黄金持续走高今日会跌吗?今日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2019-11-20 10:19: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召锡

  我很高兴,你能来了解,我愿意帮助那些相信我的人,信任,就好比把小孩儿扔向天空,她依然可以笑着,因为她相信你一定可以接住,信任,也是所有合作的起源,如果抱着怀疑的态度合作,那么这样的合作是不长久的,盈利绝对不是一单的输赢,赚钱绝对不是一次的博弈,当你愿意放下过去的思维,当你愿意放下过去的光环,用归零的心态牵起我们合作的手,哪怕,你闭着眼睛,我也绝对不会让你迷路!下面本人陈召锡为你带来简单的一篇文章,希望可以帮助你。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消息面分析;周二(11月19日),国际金价在创出一周半高位1475.46美元后回落。尽管市场对贸.易前景疑虑重新浮现,且总统特.朗普上日会晤了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再度抱怨美国利率太高,陈召锡认为美联储决策层和一些机构均对当前货币政策表示认可,限制了美元进一步走低,进而施压金价。

  技术面分析;日线来看黄金昨日再次收出下探回升实体阳柱,白盘开盘小幅回撤1471附近之后快速冲高1475一线高位,但没有延续上破形成冲高回落走势召.锡果断带着自己实盘学员在1472做空,欧盘开盘黄金受压之后持续走弱势我们空单在1467附近稳健止盈一波毕竟1466一线还是存在短期支撑,随后价格受1466支撑果然给出了反弹,晚间黄金短期受支撑之后最高反弹1469附近之后再次承压而且价格直接破位1466一线最低1464附近,但美盘给出新低之后受消息面影响直接上涨,陈召锡目前从4小时来看价格每次下探之后都以长下影线收上来说明下方支撑比较强,指标上来看价格一起企稳布林带上轨而且连续收出实体阳线表现的有点强,但一直受布林带中轨承压而且黄金只是受消息面影响才导致的短期上涨所以短期不建议追涨,1小时来看价格一直企稳中轨上方但几次向上上涨都没有突破上轨压制,指标上来看中轨一直走平而且目前上轨一直强压不破短期MACD马上形成死叉有进一步回落需求,所以综合今日操作上陈召锡建议先空后多,投资不理想或者想学习的朋友可以咨询我,我会尽我最大努力帮助你。

  


  黄金操作思路

  1,建议上方首次反弹1476-1478分批做空一次,止损1482,目标1470-1468

  2,建议下方首次回落1466-1468附近做多一次,止损1462,目标1475-1477

  3,策略仅供参考,文章时间具有滞后性,具体进场点位以本人实盘为准

  做单严格止盈止损,严格把握点位,严禁重仓操作!做行情,首看趋势,其次看点位,最后是时间。我强调的是对行情的理解和观察。无论操作是对还是错,都必须要有操作的理由。有理由的操作,无论对错及时检讨,这才是真正投资。

  陈召锡投资心得

  我们操作一定是要先有自己的思路,知道防守点位在哪,什么点位能做什么点位不能做,而不是追着行情跑,做单了不敢持有,在行情往上下波动两个点的时候就心急如焚,脑海里永远最先出现的两个字就是,平仓,再反手做多/空进场,结果还是处于亏损的状态,一两次还好,积少成多的后果就是对自己失去了信心,对这个市场感到失望,对生活感到绝望!切记,在这个市场最重要的就是心态,永远不要因为一两次亏损就否定自己的能力,不要一两单错误就否定分析师的实力,我们每个人来到这个市场都不易,止损是为了更好的盈利,盈利是为了更好的生存,生存是为了更好的生活,赚钱不易,且赚且珍惜,莫把投资当儿戏。

  文/陈召锡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