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抢钱俱乐部:避险刺激上行,不改趋势下跌!

2019-11-19 08:18: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专栏

  美元技术分析



  昨日基本面没有更多延续上周调整,美元也是举步艰难,但是技术依然在前期横盘区域上轨97.7上运行,依然属于走势符合预期,即使跌破97.7全年也是围绕95到97.7区域震荡没有改变,昨日更重要的特不靠谱的再次推特,我们从中感受到的意思就是美联储还应该继续降息,这样股市还能更大上行,同时针对世界担心的管税你懂的,又是再起幺蛾子,虽然上周乐观的预期可以达成,但是没有任何细节,同时随时有再次破裂,导致市场恐慌厌恶,所以美元自然也是很难企稳,毕竟市场担心,这样下来对实体经济的损害会扩大。技术看今日再次关注97.7一线得失,同时留意接下来的债务上限又到了投票时间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98.5-- 99.30 支撑:.97.7---97.3

  如果目前回测97.6附近继续买入即可扫损97.3一线 。

  黄金技术分析

  


  对于黄金走势我们已经在前期从月线和周线分析继续下跌走势,而且也是预测2019年高点已经出现,剩下的时间就是震荡下跌走势,也许中间会有消息刺激反弹,但是消息增大波动的幅度和力度不会改变趋势。日线我们看下自1513下跌以来,一直都是每次出现3天左右反弹,开始大跌,所以本次属于弱势反弹,不是反转,所以继续做空就好。大周期做空,但是短线4小时绝望诞生再次横空出世。这个和我们前期1513一路空目标1446到位吻合,到位后我们也是再次提及多头跑步进场,如图我们也是在中线空下对冲多单进场保护利润。截止目前反弹近30美金都是尽在掌握之中。昨日借助特不靠谱推特避险推升黄金逼近1473一线基本反弹有望一步到位。毕竟前期的压力1477到1482这里在没有特大的利好推动下再次上行也是困难重重。经过连续3日反弹再次下跌又被消息拉起来,显然加大调整横盘的时间,预期1445到1475之间有要横盘等待消息明朗。自1557下跌以来可以清楚看到日线都是连续2到3天反弹以后上演冲高回落,再次上演新的下跌,那么本次也不例外。也就是说1446上在没有30美金的反弹空间,但是下跌随时再次闪崩。昨日的再次反弹中阳,从前面的经验看,惯性也许还有反弹2天,但是冲高回落在所难免。同时ETF的风向看也是每次反弹减持,也在一定程度上对上涨空间和未来的走势存在分歧,所以现在市场的焦点依然是大家关心的退欧,以及管税协议的完成。
4小时在看1446完美出现绝望诞生,这就是再次阶段见底反弹信号,自1518双顶出现做空信号空他MA的以来,一个多单不参与,那同样再次出现做多见底信号,我们1450附近依然只做多单不参与空单。毕竟绝望诞生---犹豫上扬--无奈叹息--小心提醒--空他MA的,要经历五个步骤反弹出现做空信号才能终结,昨日最高1473一线,已经上涨近20美金反弹基本到位。其实如图可以清晰看到颈线1480当然是我们重要关注多空分水领,根据顶底转换现在成压力,当然不要一日改变三观,趋势空依然没有改变,我们暂时定义反弹,今日关注1482压力,后期依然反弹后再次下跌,而且跌幅还是更大,距离我们的目标依然不会改变,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477--1485支撑:1462--1450

  判断本次反弹结束,必须跌破1466那就是才可以确认,所以亚盘预期在1466到1477震荡横盘。如图4小时可以清楚看到强压依然在1477到1482区域。黄金趋势下跌没有改变,至少现在还在1482压制下弱势横盘。下跌100多美金,反弹30美金不要一日改变三观,所以今日给1474到1478直接分批开始中线再次布局空,激进1474附近第一批参与,意外1482补仓,都是以1485得失为中线布局,目标创新低1405一线。

  黄金TD技术分析


  国内TD走势头肩顶技术更为明显,冲高回落显示压力明显,同时颈线341一线破位显示已经是技术形态成立。黄金做波段而且给出320的区域,后期将会实现,本轮反弹以后将会再次开启下跌。如果今日335附近直接空单进场337损目标321到317左右。把握一点没突破340的震荡,都是属于空头控制盘面。

  石油技术分析


  石油最近对消息影响波动很大,其实局势看在51一线已经构造完成双底形态,而且在没有避险下,已经冬季采暖高峰下,石油需求加大也是一路震荡上行趋势没有改变,目前支撑上移到55.3一线,这也是多头趋势的生命线,也就是说震荡调整不要失守这里依然会继续挑战63一线,昨日下跌更多市场对不确定因素的担忧,导致担忧世界经济衰退进而下跌,所以今日继续留意管税的进展,以及英国退欧。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57.8--58.3支撑:56.3----55.6

  昨日回落导致多头势头再次陷入震荡,本来昨日在57.5上企稳都是出新高,但是既然行情下跌又回到53到57.5的横盘,熟悉的节奏和熟悉的味道,那么56.3再次买入点扫损55.7即可目标58到63一线没有改变。激进56.5分批参与多

  白银技术分析
白银也是可以在试探买入,毕竟连续下跌技术需要修复。但是趋势下跌不会改变,今日反弹以后再次从新布局空。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7.20--17.8支撑:16.5---16.

  今日17.20附近短空17.5损目标依然16.5到15.8区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