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外汇界雪莉:黄金止跌后强势反弹,行情后续能否发酵?

2019-11-19 08:17: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雪莉

  大家好,我是雪莉,小舟如何在大海中生存,唯有铁索连环。

  



  今天的路演很顺利,帮助一些投资者解决了一些问题,这也是我们路演的目的,不过短线交易在这种波动中确实是太容易损掉了,这个不得不承认。但我们还是主做波段的,毕竟不能顾全所有人,所以61短线多单损掉我们只能叹息一声。

  现在基本上已经进入了火热的美盘阶段,而图表中所给的黄金运行也确实和今天我给你们做的跟踪雷同,甚至很多人在黄金走跌之时都已经忘了自己做波段多的事实,我还是那句话,涨了咱们别骄傲,跌了别悲观,你做波段就是这样,如果我连这一点决策能力都没有,你觉得我下边的投资者会信任吗?

  


  对于现在的行情依旧如此,现在市场基本上一片声音,黄金为什么涨的,本来在1458跌的好好的,要让我说为什么走跌,今天给你们说的很清楚黄金旗形整理结构的1457整理结构反转位置,这是从技术面上来说。

  但要从基本面,我还真不清楚为什么,你可以说是股市期货走跌,美日走跌等原因,但这一切都是临时触发的,到底是什么原因触发的这种行情,到目前为止市场上也没有给出说明,所以说还是印证了我上周所给你们说的一个事实,黄金的V型底不是白筑的,这一切都是连锁反应。

  在市场没有发生动荡之前就是你进场的最好时机,等待全是陷阱!

  揣摩行情但不要怀疑涨势,这基本是我从上周开始持仓给你们强调到现在的,接下来要注意的就是利润目标何时能完成,1483不做任何改变,除非我明天再给出一笔加码,看今晚的涨势我个人判断肯定会发酵,后续未知的原因应该会公布再引起一波行情,按照惯性就是如此。

  如果你还没有交易底仓,那么做多的你就要谨慎,最好不要半路跟我的车,出事自负,行情本来就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不可能等饭熟了你过来凑一口。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