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外汇界新一:黄金上涨是早有预谋还是昙花一现?

2019-11-19 08:15: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新一

  今天晚上看起来是平静的周一,但是黄金市场并没有那么安静,这也算是出乎了大多数人的意料,最为难受的可能就是1457下方去追空的投资者,当然我们身为多头,是不会在这时间出来大嚷的,毕竟咱们这种情况都经历过,不卑不亢是做行情的基本态度。

  



  今天我给你们了一个交易细节,平掉末端1464的单子,1461调仓进场。

  对于这个调仓这个手法,其实不应该在文中带你们做的,毕竟它需要实时,但真正的交易就是如此,也是让你们了解做任何波段不是放那里不动就能拿到目标的,你目标那么远,就凭一个底仓拿到最后?我不说绝对不存在这种人,但大多数人,包括我,也是不可能的。

  所以弄明白为什么我说做多不一定要低多吗?

  还有,黄金到底为什么走涨的?

  对于这个问题,我不知道,实话实说,行情基本面没有放出任何信息,你可以说是风险资产走低,但是这一瞬间到底出了什么事让风险资产走低的,你我都不清楚,全靠猜,所以我这边不想去和你们一起猜为什么,一句话,你到底有持仓没有,有了,就好好看行情。

  


  从技术面上来看,不要忘了我上周一直给你们说的,一定不要去怀疑黄金为什么筑底,你一定要去揣摩这波筑底的目的,这样才是你能进一步持仓的信心加持。

  这波下跌其实在今天上午我就给你们说过是整理结构的支撑点,但我没想到会跌倒1457,我让你们做的位置是在1461,但现在来看,黄金这波次高走跌,目前已经得到了极端的收复,并且它已经突破了此段下跌走势,后市注定黄金还是要离开1445之前的底部向上的,所以我初步认定,我们还真可能做了一个本次黄金运行的底部,空间上来看也要去上移。

  不要问我看到哪里,我的目标说的嘴都烂了,这里不是什么压力位,是我们的利润目标,做交易一定要学会思考,每天看一些点位去猜哪个人准,你在挑看风水的吗?所以说接下来你们要做的就是拿着我给你们的三笔多单好好睡觉去,看明天,或者说今天难道就要给我们抵达?

  不过这种惊喜想想就可以了,我从不会给你们提什么今天会大涨,市场是我家开的话,我可以这么做,但事实并不是,对于纸黄金投资者来说,你们别急,我既然给出了327和332的多,不会不管你们,到位置我会进行通知的,注意我更新,我起码得先让自己下边的投资者安定住吧?

  后市还有几小时,我认为黄金上涨未明的原因不是预谋,而是在上周其实就给出了很好的信号,所以接着看多还是我们要做的,就算明天又回到原点,但请明白你做的最终点是什么,8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