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邓生论金:黄金回抽延续空,原油57之上看大涨

2019-11-18 19:57: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邓生论金

  黄金上周五呈现窄幅震荡,日线图以下影线的小阴线收场,今天开盘波动不大,上涨试探了一下1469一线呈现缓慢下跌的走势,也是我们上周五提示的空单就在1468附近布局的,今天欧盘黄金跌破了1460一线,上周五布局的空单顺利止盈离场,现在还在1460下方徘徊。

  



  今天的黄金下跌还是受周末消息面贸易和好导致黄金避险情绪消退,黄金呈现缓慢下跌的走势,现在黄金跌破了1460一线。已经下来了下一个区间了,目前黄金还是呈现很弱势局面,就看美盘前黄金给不给回抽了,黄金1462之下,今晚是看到1453一线的。

  黄金的空单今天不要看得太低先,技术面4小时图看布林带下轨收口了,下轨支撑就在1453一线,所以短线看空单布局到这么点位就要获利了结了,然后看看会不会跌破这个点位,才看下一个区间,如果得到了支撑还是可以轻仓布局小多单进场的。

  


  原油今天和黄金同一个时间异动的,可惜原油没有站稳,直接回踩下来了今天低点附近57.6一线,原油这样的冲高回落的走势,是有假突破的走向的。

  但是原油目前的技术形态上只能说短期遇阻下挫,并不能说有效的见顶,要原油跌破57一线才算成立的,原油大周期看依然呈现多头趋势的,个人在高位并没有布局空单经常,依然认为原油现在还是以低多为主比较稳妥的。

  


  原油在57.2之上依然看涨原油的,现在只是在走缓慢回踩的过程,现在小时图布林带中轨就在57.5一线支撑,在美盘前原油在这个点位得到支撑是可以布局原油多单进场的,止损放在57即可,目标看向58.6一线。

  操作建议:

  一、黄金1462附近做空,止损1467,目标看1453一线。

  二、原油57.5做多,止损57一线,目标看58.6一线。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请严格设置好止损止盈,勿重仓,简单投资,快乐生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