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文辉:11-18黄金、原油晚盘速递

2019-11-18 19:38: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文辉

  黄金回落下破1462走弱,欧盘延续了一波回落,技术面提交震荡回落,没有再去探高承压,而是选择直接下破了1462.此位跌破短线重新回归空头,不破则是震荡思路,日评思路已明确,破位1462后择机1464反手跟空也基本符合预期。小时图一波连阴,美盘还会适当延续,操作有空单下看1455-1452.空仓的稍微反弹1462附近跟空防守放在1467即可目标同样看回1455-1452一带。

  {黄金小时图:}

  



  原油惯性刷新58.0高点仍未延续,短线还是边整理边上扬。周线和日图都偏涨一些,短线上扬过程可能迂回,但整体趋势看好多头进一步冲高。操作上维持日评思路不变。回调低多为主。首个支撑57.30-57.40附近多止56.80目标上看58.30-58.80.

  {原油4小时}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