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阿牛: 黄金现57多,晚间看多回升

2019-11-18 19:39: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阿牛 专栏

  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们偶尔会寂寞,偶尔会挂念一个人;我们会用手机看看谁在线,看见熟悉的人想说点什么,究竟又什么也没说,就这样纠结着;我们或许会默默的刷新着朋友圈,

  看看谁更新心情了,谁更新日志了,恢复了符号,却没有恢复句子。原来我们已经不再是小孩!

  黄金,上周五一直围绕于小幅度的区间震荡进行,而日内在早盘开盘后触及到69一线开始回撤,目前最低触及到57附近,而我们安排的多单也相继持有中,虽欧盘开始回撤,但相对而言回撤的幅度有所偏多,再者就是欧盘处于一个弱势,这也直接导致了美盘多头的动力不足,那么晚间偏向于震荡的概率较大,下方重点支撑维持于55一线位置,此位置也是前期突破后的起涨点位置,同时从等同分割线而言,此位置也很可能位于382位置附近,那么晚间此位置的支撑也尤为重要,其次,自上周的回升而言,很有可能是此波下跌以来的第一次修正,而是否成为了多头的终点,目前仍不得而知,而上方的重点压力继续维持于日内的高点70一线,此位置也关系到后期黄金的多空决策,再者日内的回撤目前也刚好触及到周线的BOLL线中轨位置,空头能否延续,要看晚间能否进一步的破位,而目前我们仍然可以选择于区间震荡模式操作,则晚间黄金现价57附近做多,目标看63-68附近,损52.

  4月9日至今已摘获1100美金,本周记录:61多65平;49多50多56平;51多55平;48多57平;57多58多65平;61多65平;61多69平;65多73平;63多68平;

  【周一操作】:黄金晚间现价57附近做多,目标看63-68附近,损52.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