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何小冰:原油午后直接多,黄金1460分界多 11.18

2019-11-18 15:12: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何小冰

  何小冰:原油午后直接多,黄金1460分界多 11.18

  行情回顾:

  黄金上周一延续前面的弱势下跌行情,承压1467刷新低点1448,周二承压1460放量下探1445.5,尾盘探底回升收取十字星,周三开始打乱前面的弱势下跌,启动修正反弹,支撑1456上探1467,周四继续延续反弹,支撑1461上探1475,周五则是修正,围绕1462-1470运行修正。

  周初延续下跌,周中探底反弹,周尾修正。

  技术分析:

  黄金自五月份开启攀升上探,八月份进入修正调整,承压1557回落修正,回踩到位修正0.382位置反弹30美元修正,下方支撑强劲有效,大周期上多头趋势依旧,回踩到位0.382支撑,多头虽为被动,却仍是掌握主导权,以此支撑修正,蓄势再等待爆发。支撑1445-1448范围。

  



  周线5日10日均线叠加压力1482-1483,生命线分界1490。

  日线生命线压制1484,而5日10日均线靠拢争夺主导权,短线处于生命线与下轨区间1484-1445运行,均线切换区间。

  四小时经过上周后半周的攀升,并未有大幅释放动能的形态出现,布林带继续收窄形态,支撑1460-1458,压力1470-1472,亚盘承压回落,生命线是守不住了,更关键的支撑仍是在1460关口。

  守住1460关口,行情以此作为支撑向上攀升寻找趋势分界区域1480-1490范围。

  失守1460关口,将再次下探1445的支撑区域,以时间换取空间的形式,1475下方形成新的箱体区间修正。

  


  上周探底回升后形成启明星形态,参考K线组合的特征运用,启明星形态低点抬升,临近低点1462,四小时布林带下轨上移支撑也是在这个位置下方,配合四小时布林带区间运行,即使出现破低点也没关系,但是必须收回低点上方,这样子才能是确定支撑反弹,而一旦破了低点抬升的规律,则回到1514-1445的黄金分割运行,反弹只是修正,修正结束继续承压。

  此处需要配合多个知识点和指标综合,在此过程中1460关口是关键的分界,以此延伸出,守住震荡偏多,失守承压下挫。不破不立,破而后立,四小时布林带收窄之前,继续保持区间运行。

  黄金回踩1461-1460做多,止损1456,目标1467-1470

  原油方面,12月欧佩克大会之前众说纷纭,原油走势也将开启跌宕起伏,上周五尾盘美股强势走高,美元承压回落,支撑油价向上攀升。

  前面行情横盘将近10个交易日处于57.8-56.3区间运行,上周五强势拉升后高位横盘修正,强势不深调,深调变震荡,已经横盘多时,大阳拉升后,先看延续拉升,今日周一开盘后持续高位横盘,时间点午后欧盘前,防守支撑57.5作为分界,直接参考介入多单,上看前期的高点压力58.4,其次便是58.9。

  


  原油午后57.8多单继续持有,止损57.3,目标58.4-58.9(期货价差低0.1,价差较大,自行减去进场、目标和止损差价)

  分析解说何小冰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