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山海杨阳:黄金调整1458继续多,原油或向上破位!

2019-11-14 10:02: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山海杨阳 专栏

  山海杨阳:黄金调整1458继续多,原油或向上破位!

  喜欢就关注,认同就点赞,受用就收藏。有疑问可咨询,留言,欢迎交流技术、方法、心得;山海致力于引导投资者做正确的决定!

  



  周三黄金在1457直接上涨,最高在1467,持续反弹10美金,这一波总共反弹22美金,亚欧盘多单没有跟上,美盘给出1464空单,1460出,1461多单最高在1467,小赚两波。暂时价位在1462附近,日内继续看黄金的反弹力度。从技术面来看,黄金日线保持连阳走势,低位十字星配合隔日阳线就是形态的确定,昨天讲过的黄金“启明之星”就非常明确,因此,后期日线继续看连阳收涨,本周还有两个交易日,上方可以看到1475/1485,大周期再看1520附近。对于日内行情而言,暂时黄金受压1467附近,走出了小幅回落,但不影响黄金上涨的状态,回落蓄力也是做多的机会,日内关注1458的支撑,计划按照支撑点位继续做多黄金即可,周四如果出现单边行情可以直接看涨到1480/1485,周五再看一波调整或者延续上涨,美盘中期1485有较有力度的回落,注意可以短空一波。

  白银转换已经到了16.9高点,本周已经有两天的提示,16.6低点可以短线做多,前期布局的18.6的空单长线可以减仓,目前以完成交易的朋友就持有,白银多单获利,这一波可以看反弹到17.4附近,继续看周四周五力度。前期18.6的长线空单减仓还是看15.2不变,注意策略跟新。国内产品,TD白银,纸白银也一直强调同价位18.6布局空单可继续持有,目标同期一样,反弹短线同样可看目标,等待目标就好。

  原油继续看区间震荡,隔日给出56.2多单成功在57.2止盈,目前原油价位在57.4附近,今天原油的重点在本周高点57.5附近,亚欧盘看这个压制点位可以做空,短线看回落有一波空间,重点看美盘力度,预计原油在周四,周五走出破位区间,暂时来看,日线连阳,原油走势较强,预计向上破位,因此,周四,周五以低多为主,日内的支撑点位在56.8附近,亚欧盘回落56.8确认支撑做多,周四,周五看涨的高点预计在58.4附近,再看EIA数据的影响。

  撰文/山海

  (以上文章由山海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山海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山海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