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纲球:黄金4H共振再回撤!

2019-11-14 10:02: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纲球 专栏

  心中一定要有自己的那份梦想,为此你得在苦难又辛酸中还要发愤图强,去拥有才华,好改变眼前的不堪以及对生活的不满!

  黄金:

  生命短暂,其实每一天都很可贵,你是否浑浑噩噩又是一天?学习可以让自己更加充盈!

  如同k线的分享,黄金昨天其实就是震荡,但是我们分几个节奏全面演示和把控,那么黄金今天非常明显要涨先回撤!我们看一下预演结构波神8线空间图。

  



  图一:1小时波神凯线结构

  黄金拐点1445美元产生,未来8线空间出现!按照口诀:一段测试2---3线,黄金上升15k和21k均有回撤,周三尾盘以震荡结束,因为在时间上出现超周期和空间上kd指向回撤!一直到4小时更大级别双压!黄金今日不得不先回撤!我们转换到4小时看级别共振!

  


  4小时波神8线图

  黄金拐点1445美元盎司产生,未来8线空间出现,口诀:三六九回头走,黄金上升8k抵达3线1465美元盎司下方,符合口诀:三五四七和十三的波神序列,抵达3线共振空间,附图kd死叉下行,j线引导回撤!时空共振回撤!

  按照口诀:二三回b概率显,预期回撤位置b线1452美元一带,我们顺应指标kd线,波神结合kd线,走到哪线是哪线!采用回撤引k测试的话,回调的3线在1455美元盎司位置!因此我们可以知道黄金回撤支撑区域在1455--52一带!

  综合理解:黄金观测4小时共振压力1465美元下继续回撤到支撑区域1455---52上方反弹测试5---6线空间,同时关注15号波神时间之窗前后拐点风险!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