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外汇界雪莉:鲍威尔携数据到来,黄金将趁势起飞还是回到原点?

2019-11-13 16:09: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雪莉

  大家好,我是雪莉,小舟如何在大海中生存,唯有铁索连环。

  黄金现在上去了没有?如果你从短线的思维出发,没错,它确实涨了,但是对于我们来说,远远没有来临涨势,今晚的风险事件也比较重,关于鲍威尔凌晨的讲话,很多人都认为消息偏乐观,毕竟大环境在这里放着,晚间还伴随着美国CPI数据的公布,不过在这些事情都没发生之前,都存在着一些不确定性,万一成为了多头的导火索呢?

  



  当然不要去以这些东西为依据,毕竟做多,靠的还是你所坚信的形态和结构,在今天上午我给你们说了1455参与多的机会,但是黄金并没有给到我们这个位置,可惜吗?一点也不,因为就算1455进去,同样的上方1463我还是不会出,所以何来的可惜,不过有一个信息还是比较明显的,就是黄金已经回升到整个调整的第二波跌幅低点上方,这个可以称为我们接下来的交易依据。

  并且当前整段下跌的100%位置1458也已经得到了很好的突破,这也和前期低点发生了共振,我们接下来只需要依托黄金回调至1458参与多即可,接下来全面计划多头的反攻交易,还是老样子,我能在文中给出的加码机会,尽量给出,具体利润率跟实操为主,总不能由于一个很好的加码位置,我立马就要出来把文章更新好给发出去吧?不现实,但我会实时给你们提示,多注意文章的内容就行。

  如果你只是看标题或者直接翻到最后一行看建议,那就不要做我的交易,这样也是为了你好,这波行情我只会关注能拿多少利润,不要动不动问我看到哪里,我看到哪里能对你有帮助吗?作为投资者,时时考虑自己的利润才是重点,你要是站在分析者的立场去看待交易,你什么也做不了。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