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吴辉:黄金如预期下跌,日内将在1474下低位整理

2019-11-08 10:26: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吴辉 专栏

  黄金D1:

  



  黄金昨天提示了早间去直接做空的思路,也提示了下破1480去追空的思路,如果按照分析思路去操作的话应该会赚的盆满钵满,市场方向启动前已经有了迹象,而且是给到足够的理由去支撑,如果在这种情况下还去亏损的客户就要自己找原因了。 日图可以看出价格已经出现了大阴破位,虽然没出新低,但是日图的实体已经收低于前期实体之下,整体已经处于空头控盘之中。

  


  从H4来看价格已经完成了3浪的下跌结构,昨天按照浪级幅度来测算应该在1457/1458,都是符合36美金的幅度,不过价格昨天最低到了1460,幅度有一定程度减弱,上轮下跌后反弹力度有40%,15美金幅度,昨天晚上反弹到1471已经有11美金的幅度了,今天重点关注1469这个位置能否站稳,站稳的话还将有望测试1474附近,那样的话也就吻合上波下跌反弹的幅度。所以稳健的话今天需要等待1474再去做空,亚盘考虑观望为主,今天即使新低也不考虑去追空,维持低位整理的概率较大。

  原油H4:

  


  原油的H4在50%这个回调位附近已经纠缠多日,价格持续冲高受阻,从形态来看趋势还未完结,但是在强压附近确实需要谨慎。从价格形态来看顶部有一定程度的放缓,所以维持了高位整理,这种走势这周估计也就在震荡中收尾了,没有太大的操作价值,日内关键价位56.5,这个位置不破就是偏强整理,下边56区间下沿是多头的关键防守位,依托这个位置为防守可以逢低去做多。

  黄金、日元、人名币、很快将迎来关键布局阶段了,多留意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