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孤魂黄金:事不过三原则兑现,黄金暴跌1460美元,下跌是否完成了?

2019-11-08 09:55: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孤魂黄金 专栏

  在前文中我们提到事不过三原则,并在图中给了一个案列,那就是1346跌到1266美元的下跌过程中,黄金价格对60日均线形成三次冲击,均未能有效克服,当第四次收盘突破的时候,基本就是多头启动发力的时候。这个时候如果还做空,就是做在趋势启动的底部。那么基于同样的逻辑,1557的下跌,1535的下跌,也是三次下60日均线,本周二的下跌就是第四次跌破,那么成功的概率就相当高,以后大家遇上这种情况,基本而言,要相信市场的选择,概率不说百分之百,至少九成是能成功的。见下图

  



  现在我们来看行情运行出来的走势

  


  基本和预期图一致,1480美元关口反弹1500下方压制下跌冲击前低1459美元,预计下跌并没有结束,整体维持1480美元下方,整体继续看回踩144日均线,随着时间的推移,价格会有所推高,预计1434美元上下,极弱才会回踩200日均线。也就是说,目前都还是高空为主,回踩144日均线附近才考虑做多,这个需要看到时候的结构模式是否完成。我们后续再跟进。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