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财富运转:黄金波段调整不追低!

2019-11-08 09:08: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财富运转

  不畏浮云遮望眼,只缘踏在结构中。从一开始,我们的价值投资体系,强调的就是做结构,做依托于全球金融市场形势发展的黄金市场运运行结构。至昨晚黄金下探1460位置为止,我们近期给出的自1515的下跌空单结构空间预期已经全部走完,接下来重点看市场形势格局变化。

  基本面,近期以来,****持续向好,风险情绪降温,美股和大宗商品开始走强,美联储的阶段性降息举措也告一段落,进一步降息的可能性已经下降许多,资金黄金遭到抛售,资金自黄金等避险资产流出也是必然事件。如果这种形势持续,那么这也将影响到黄金的中期涨势趋势变化,需密切关注。

  技术结构层面;

  



  日线层面,黄金本轮跌势走出两拨放量,直接击穿1495和1480的两个阶段支撑,至此日线震荡结构的中轴和震荡低位支撑带都已经被跌穿,大格局形势初步转向震荡弱势下探破位。只是大趋势转变不会很快,也可能存在刺破诱空行情,就好比之前价格触及1460走反弹,是否真的确认改变,还是时间和空间上的结构确认。

  波段结构上来看,黄金这一轮的4—3浪回撤,已经改变之前的4—3浪的穿顶缩底预期,而更加偏向复杂调整的5浪走势。当下阶段,行情两拨放量下探已经再度触及前期回撤低位,不过仍旧没有走出类似楔形整理的低位释放结构,即下跌空头并未退场。

  


  所以,当下波段上的滞跌修正,和宽幅反弹,也只能理解为下跌放量中的修正走势,空头直接承压1480一带,小波段上更加偏向三角形整理,结构区间1479——1474——1465——1458之间;至于结构上的1458破位与否,则需留给大势去确认。

  策略上,黄金可以在1460和1465分批轻仓测波段多单,目标1474——1478一带;

  (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