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宝:2019.11.8金价破位下行,亚盘1475下空

2019-11-08 09:08: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宝 专栏

  交易之路慢慢,随波逐流者多之!然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城,市场风云,变幻莫测,定其心,观其势,谋定而后动,不乱于心,不困于情,运筹帷幄之中,方能决胜千里之外。怀疑能过滤风险,但也同样能错失机会,要想抓住机会,就要勇于尝试。若胸无大志,纵使贵人相助,也终将难成其事。

  



  昨天金价再次破位下行,美盘在下破1480后加速下行,最低到达1460一线,收盘以一根大阴线报收于1468.3.

  从昨天整个节奏来看,亚盘下跌美盘在1482一线受支撑反弹到1488一线失败后开始下跌,基本如预期,而我们1482多在1485.3减仓后设保本损,在二次下跌时整个小时图大阴向下直接在1482双倍开空整体取得了不错的战绩。

  从当前盘面来看,日图二次破位1480从格局来看日图和周图多头已经没戏,周图第一次下破布林线中规,而日图下破1382上涨以来的上升趋势线及内侧三角形,而辅助指标MACD快慢线进入0轴下方,绿柱放大,而昨晚下跌到前期低点一线出现反抽,当前整个均线系统空头确认,现在重点是拐点A点1458的二次下破,再次破位基本单边市来临,不破还有望有个反复,但这次的下破与前几次还有所不同,日图在前几次的下跌始终运行于100天上线,而昨天这条中期均线也下破,这预示着中期看空,而日内短期压力在1474这里,强压力在1477,如果是弱市对于日内反弹不能过1477,过去就复制前一波的格局反抽1485.7再下行,而战略上中期空头确认,后市我们只考虑高空,因此综合得出结论如下;

  建议:亚盘反抽1474一线空单入场(上下一块误差),防守1479,同时挂空1485.7双倍空,防守1490,目标1458-54-42-36.

  磅美:日图空头确立,日内1.2850-60空,止损1.2890,目标1.2745.(磅美主打更明确)

  磅日:140.4-5空,防守140.75,目标139.7,破位持有,看139.35-138.6.(受美日影响次打)

  原油:日内观望,欧盘待定。

  以上思路供参考,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