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外汇界新一:黄金今天将为我们迎来二次加码机会!

2019-11-07 13:21:07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新一

  什么是加码?加码即是加仓,在很多时候,我们都需要针对一些特定的行情做一些扩大盈利的手法,纸黄金也可以进行加码,虽说没有杠杆使用率,但是同样的再次买入,行情一旦往你买进的方向前进,你是可以做到双重收获的。

  



  加码的就会今天就锁定在国际金价1487!(纸黄金的自行比对点位)

  那如果给不到1487怎么办呢?那就继续持有1483的底仓上看!

  坚决不在震荡上涨中激进高位补多!

  你们应该知道1493这个点位吧?昨天在触顶这个点位后直接下跌,作为压力位,我昨天也给你们说过了,观察,我们可以完全等待它冲破之后回落再次加码,不要总是觉得黄金上涨了就很着急,因为你急也没用,所以参与上就显得多么重要了。

  


  在这张图表上,走势能反映一切,我已经给出了第四翻转结构的预想,而前期的下跌边为这波倒V三角形提供了左侧依托,我们的进场也是把握在三角支撑1483进行参与的,而整个下跌趋势线的压力上破回踩,也为黄金上攻1493提供了动能。

  简单的把运行说完之后,再说一下1487位置的重要程度,毕竟昨天白天在这里确实受压,虽然后续得到了突破,但是少了回踩,也难免会对力度上有所压制,而且现在K线的上升节奏并不是特别稳健,下影比较多,整个空头回补的行情发生这样的K线也算正常,你们要这么想,黄金抽上去了,到底是做再次回调买多的上涨呢?还是等高位继续看空呢?

  这样想你们会更直白一点,而前期我们也确定了个事实,黄金目前又处于在宽幅震荡当中,既然这样,就代表空既不是趋势,多也不是,但就目前的震荡位置来说,多是能做的方向,这样说够简单了吧?你只需要这么认为就行,所以在选择上,肯定是回调1487买多更为合适,先看上方1498的反攻情况,其实也就是1500附近的挑战。

  今天晚上我是有直播要做的,所以文章我会尽量在白天给你们更新完,至于晚上的美盘,不要手抖,也不要害怕,你上方能看多少完全取决于你现在的持仓能力,大家又都不是每天盯着盘的,都有自己的工作,该忙就忙,别瞎操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