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东征:黄金涨势绵延,节奏稳固不乱!

2019-10-23 09:23: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东征 专栏

  提示:隔夜黄金早间在1483多以及欧盘1485加仓多,触及1489一线大获全胜!日内震荡上行走势还将延续,早间依托下方支撑点1481做多看涨,早间现价1489附近直接干多!

  策马奔腾,长袖善舞。中军帐内,决胜千里!唯有淡定的心态,明确的操作思路和严格的执行力度方能胜券在握!步步稳赢!不求一步登天,只求步步为营,循序渐进,集小成多,聚沙成滩,积水成河!仓位不求一夜翻倍,只求细水长流,稳步递增!每天保证最低5个点的净利润,是东征一直以来的宗旨和前进目标!

  我再次强调1481为短期多空分界线,日内只要在此位上方任何回撤都是做多机会,中线目标看涨至1417-1520!

  今日盘面走势将会延续震荡上行走势,隔夜强调1477为多空分界线,黄金整体在4小时上升趋势支撑线上方运行,目前市场正朝着多头预期进展!因此,早间现价1489附近直接做多,看涨至1497-1504!今日整体走势将会延续震荡偏多强势格局!下方强支撑是在1481这里,进一步支撑点是在1477附近!

  1520这里是前期1474多有拐点向上延伸的多头时间必到值,同样也是日线通道趋势下降阻力关口!因此这里非常重要,后市必将涨至1520这里!

  具体操作策略

  黄金在1489附近直接多,止损1482,目标1497-1504!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