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龚申猛:黄金收敛三角震荡未变,原油53.7跟多再看54.8破位情况

2019-10-23 08:25: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龚申猛 专栏

  如果说战场上对方是敌人,商场中同行是对手,那么交易中既没有敌人也没有对手,甚至你根本不知道跟你做对收盘的人谁,所以你会经常听到大师们说交易中战胜自己就是最大的胜利,因为交易是反人性的,恐惧和贪婪是阻挡你稳定货币最大的障碍,而既然是人性就不可能完全被控制,所以反人性的交易就该用反人性的思维,每一笔进场如果你都能站在主力的角度来思考问题,就能够规避很多被割的情形!交易难免摆脱不了主观性的意识,所以给自己一个人错的点位,因为交易归根结底也是在不断的试错中把握住对的机会!

  



  黄金整体走势而言没什么太多要说的,不管是英国脱欧一波三折也好,还是其他数据刺激也罢,表现在盘面上的依然是震荡不变,而且昨日博文中猛哥强调了从周线图形来看,这波震荡还没有到结束的时候,不管是时间也好还是调整的空间也好,都还需要我们耐心的等待!

  短周期如图一1560为高点的下降通道保持完整,短线图解中两根蓝色的趋势线形成的收敛三角形在昨日博文中也有强调,这也是昨日博文给出1480区域开多策略的依据,今日短线压力点1493位置,破位后1495-1500区域依然是一个密集阻力区域,结下下降通道的运行,整体短线1500之下弱势空头思路不变!

  原油:昨日市场再次打破53.7的阻力后测试到钱高54.8位置,但未能刷新高点,由此可见多头暂时依然处于心有余而力不足的状态之中,所以短线难免再次面对回撤蓄力的可能性,而回撤的关键强弱分界线依然是53.7的支撑位置,大区间50-60的区间,小区间54.8-52.5的区间,整体低多的思路依然是核心思想,后市若能企稳54.8则将打开上行空间!交易上耐心等回撤54.7再多一次看54.8的阻力破位后继续跟进多头策略!

  明确的思路,清晰的分析和推理!如果你依然迷茫,不妨跟上猛哥的步伐,一个人走注定孤单寂寞时而无助,让猛哥做你投资生涯中的向导,指引你走出迷雾和困境,踏上征途!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为猛哥个人观点,以此入市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