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本金:黄金全球价值存储周期报告!

2019-10-17 20:50: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孙本金

  当涉及到所有国家和个人的全球价值存储时,真正的避风港是黄金。看一下金价,您会看到金价在6月和8月再次上涨,当时周期见底并开始上升。目前,价格处于更大的合并状态(牛旗模式),这是一个积极的信号。实际上,在我看来,这种长达数月的停顿使得黄金更加看涨。商品交易的时间越长,下一步行动将越强大。

  您可以根据我们的周期分析看到,预测价格在几周内仍存在潜在弱势。理解周期以及如何与之交易比大多数人想的要困难得多。如果您不了解周期偏斜,那么您将很难盈利。自2001年以来,我就一直在进行周期交易,但有时我仍然发现它们非常欺骗。用外行术语来说,周期偏斜是指周期朝基础资产趋势的方向移动。下图用白线清楚地显示了这一点。简而言之,黄金处于上升趋势,并且当周期逆着资产下跌时,趋势价格在大多数情况下会横盘整理。无论趋势多么诱人,都不要尝试在趋势上升时缩短周期顶部。关键是要等待周期触底,然后回到周期和价格的下一个上升趋势的位置。

  



  技术交易员的想法:

  简而言之,股市继续保持牛市的活力,但是投资者已经开始将黄金作为避风港。人们对市场低迷的担忧日益加剧,这就是为什么黄金上涨并开始新的牛市的原因。流入黄金的资金非常强劲,这警告我们,美国股票可能在未来几个月进入熊市,全球范围内可能还会出现更大的波动。即使当前的周期预测趋于下降,黄金仍将保持良好状态。总体而言,我们正在研究大约20天左右的时间,我们可以看到金属和股票价格做出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变化。

  


  继续阅读我们的研究报告,因为我们专有的工具已经确定了所有这些价格目标,并且提前了几个月才提出。当我们的周期触底时,金属的下一个底部应该建立–然后下一个上行腿将开始。这次黄金的目标价为1800美元,白银的目标价为21至24美元。如果我们怀疑,这将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更高的进步。

  我敦促您访问我的ETF财富建设新闻通讯,如果您喜欢我的产品,请加入我的1年期订阅,以尽可能低的利率锁定自己,并在我浏览这些金融市场并积累财富的同时顺其自然,而其他人则几乎失去了一切他们在下一次金融危机中拥有。立即加入并获得免费的1盎司银条!自1997年以来,作为技术分析和交易员,我经历了一些牛市/熊市周期。我相信我对市场有良好的脉动,并为短期摆动交易和长期投资资本设定了关键的转折点。如果处理得当,机会将是巨大的/改变生活的。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请自负!

  风险警告:差价合约是一种复杂的带杠杆并伴随高收益和高亏损的理财工具,据统计83%的散户投资者账户会亏钱;您应该考虑是否了解差价合约的运作方式以及是否有能力承担高风险和高收益的投资.Wishing you as always good trading!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