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外汇界雪莉:黄金受脱欧影响小幅波动,看蝴蝶能否起飞!

2019-10-17 20:18: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雪莉 专栏

  大家好,我是雪莉,小舟如何在大海中生存,唯有铁索连环。

  



  现在脱欧事件确实是拉动黄金短暂波动的一个重要原因,黄金在下午给你们上演了比较戏剧化的一幕,相信你们也知道脱欧协议达成的消息,但是只是协议,在我看来英国议会能否通过还是一个很大的难题,并且不要忘了,它是周末投票,所以我建议各位真的不要持仓过周末,特别是欧系和磅系品种,包括避险资产,比如说日元和黄金!

  那么同时,黄金直接下跌了有7美元之余,反应并非激烈,因为市场情绪不傻的,协议上的达成,只是彻底缩小了约翰逊无协议脱欧的可能,再加上本身英镑就是预期走势,过热上涨来的很正常,但现在还是回落到了1.29下方,所以不确定性依然会支撑黄金,所以大家不应该去缩小脱欧的不确定性。

  待会还有费城制造业指数和9月工业产出月率,这个数据大家还是需要重点关注一下,毕竟昨天零售销售的数据异常低迷,市场已经开始担忧制造业的疲软是不是已经影响到了全美国的经济,所以现在的每一个数据都非常重要。

  


  而从技术面上来看,黄金现在在做争夺,我让你们进场的位置是在1485,最高一小时91,如果按照常人,肯定90直接走了,但是你们都知道我的目标,1498是不会改变的,这里毕竟是黄金第一次承压的点位,必须追击。

  而后续我建议大家把保本带上,因为我比较在意资金的缩水,在能够控制风险的前提下,我还是会让你们把控住风险的,这笔交易的手法做一下变更即可,不用去更改目标或者临时走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