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生论金:黄金晚间震荡承压,原油先看回落

2019-10-17 19:46: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生论金 专栏

  初入市场,能听到各种关于交易的秘诀,不乏周易哲学,心态至上,然而有那么多的自动交易没有感情也未必能取得好的收益,真的是心态吗,不要把解释不了的东西全部总结为心态的不过关,更重要的是找到内因。人就是一个自我角斗的矛盾体。人的一切矛盾,不是来自外界,而是来自内界。不能理清内界的人,也不可能理清世界。经济不能自立,人格尊严就没有底气,爱情和自由都得受委屈。长大总要面对很多,然而最现实的也是最直接的都逃不开金钱永不眠。

  日内,黄金始终逃不掉震荡二字,早间冲高回落,下午依然是冲高回落,虽然日内走了下跌,但是这个下跌伴随着不断的冲高,道路比较曲折,很多做了空的人也很容易在这种震荡之中动摇,一拉高吓得跑掉,在一回落激动的冲进去,折腾几次发现不对余额少了,做日内交易没有必要去频繁操作而是要试图去抓取每天最大的波幅。

  晚间,黄金回落刺破1484,方向依然是空,需要注意的是1493的日内高点不能破,只要1493没有破位都是看震荡下跌或者发力下跌,找到关键点位进场,然后就是等待,没有那么多折腾,平均10日黄金日内波幅17个点,而目前只有10个点的波幅走出来,虽然是常量但是可以参考。

  



  黄金如图,日内震荡下跌不可否认,并且日K周K都不支持直接上涨,较大周期在回调节奏之中,虽然是震荡,但是依然坚持高空思路不变,毕竟现在结构没有太多变化,键盘震荡二字都快磨没了,也没见价格破位,所以继续择机做空等待即可,操作上价格反弹1491做空,损在1496,看向1480即可。

  


  原油如图,原油今天上涨有些乏力,但是整体还在震荡区间没有改变,API大幅利空导致晚间的EIA是一个明牌,目前持有手中53.2附近的空单,看EIA利空先向下冲一波走人,之后更大概率是探底回升或者洗盘行情,不建议太多参与。

  特别声明:以上观点及分析仅代表作者个人思路,不做交易依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另,《黄金操盘高手》一书已经上线,如若需要可自行购买。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