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外汇界雪莉:黄金欧盘时段强拉一波,可以多,但不是现在!

2019-10-14 17:31: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雪莉

  大家好,我是雪莉,小舟如何在大海中生存,唯有铁索连环。

  今天黄金真正的告诉了我们什么叫慢涨,虽然急跌还没发生,但之前的那些k线也已经给过我们很多次清晰地记忆了。至于今天上午的82并没有给到,也没有关系,毕竟我们需要看黄金接下来的运行。

  



  Q:既然你说是震荡行情,为什么不做空?

  A:首先,我看多并且做多并不是因为惯性思维,特别是在文章里。我很清楚看我文章的都是哪些朋友,除了天天等着看笑话的那些我们就不提了,基本上都是手中有多头持仓的,和一直坚定的相信我并一路跟我做过来的朋友。在这种前提下,我根本没有必要看空取悦其他人。更何况,黄金现在你认为它是空头趋势,仅仅是因为做空获利平仓快而已,但做空的心情是很忐忑的。就像我之前说过的,做多是等黄金上涨,而做空是盼着它下跌,完全不同的概念。

  Q:这周这么多数据,你还敢做波段?

  A:这个问题估计也是很多关注我很久的朋友想知道的,甚至有人说是因为我在波段里尝到过甜头,所以开始固执的要做波段,这些人真的是狐狸吃不着葡萄说葡萄酸。黄金千四之后的波动是什么样的不用我再提醒吧? 你真的觉得做短线比做波段收获多吗?这么说吧,波段能够让你坚定一个方向,通过不断地加码补仓的手法扩大你的收获,多空都一样。但短线需要你一直做正确的判断,一次错误就折损你三五天的付出。虽然本周数据多,但该做还是要做,况且我每一次进场都把我的理由阐述的非常清楚,这无可厚非。

  Q:黄金今天为什么涨?不是应该跌吗?

  A:别总觉得行情是你家开的,有什么应不应该的?在我看来,涨跌都很正常,虽然周末有利好的消息,但周四周五那行情正常吗?既然是洗盘的概率比较大,而且后续k线也收上来了,那么今天延续周五最后的走势也不奇怪,需要关注的是下一波行情。

  那么接下来多,在哪做?怎么参与?什么时候进场?这些都是交易前的必要因素。

  


  而从整个黄金的运行中,目前从整波下跌的回升当中来看,是已经到位了,但毕竟回升幅度较第一波相比有所提高,而正波下跌的斐波那契38.2%,也就是我今天上午所给你们提到的1488位置得到了很好的突破。

  说到这里,很多人也会问,那既然已经突破了为什么不直接多一个进去呢?周一的行情你们也不是不知道,万一有限,你很有可能中途进场的交易在半山腰,就算行情是震荡,也会以长周期让你随时离场,这样就变的很被动了。

  但是我是一个主动型选手,所以做交易不会等行情,无论是谁等谁,说白了都是陷阱,所以我会选择在黄金第一次试探1493与1497之后,再去做多,这样也是做一个确定性,毕竟目前临近破位,结构性还完好,只有观望,不是说没有交易机会,而是说目前为止,交易机会为0,这样说能明白了吗?

  接下来想要继续做的,看好这个信息,待黄金上探1497附近之后,回落到1488之时,再去参与,因为这时候你去参与就没有那么紧张了,相对的,挂单也是一种省事的办法,回撤依托1480不变,上方肯定就是整个下跌50%的位置上了,1497!

  整个短线级别也好,作为多头适当参与的进场也罢,都是比较合适,我完全不认为目前的黄金回调是为了更好的下跌,做行情还是要参与进去算数,不然说再多,行情也不是你家开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