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外汇界新一:黄金单方面回升的力度会持续多久?

2019-10-14 16:50: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新一

  现在基本进入了欧盘阶段,那么同时只要关心到国际黄金实时走势的,都会觉得目前的黄金承压,甚至会有一种直接依托1490去做空的想法,毕竟短线交易在现在各大网站上还是占大多数的,原因嘛,大家心里都有数,都是当时被“培训”的。

  



  “黄金究竟为何会在今天上涨,难道消息刺激的不够?”

  我在今天上午已经在文中跟大家说过关于消息的理解了,那么就不废话,直接说为何缓慢上涨,对于周五的K线而言,形态上洗盘的概率很强,毕竟是个双引线,实体收复不强,那么往往深度的反抽,在次日也会相对的顺着当天最后一个方向而继续运行,所以白天的短拉升并不奇怪,相对的,下一波行情才是关键!

  “现在黄金算是短期破位吗?追多可以吗?”

  黄金短期的位置,其实还不算突破,毕竟上方从上午我给出的上升趋势线周期压力,还是处于1493,而我昨天给出的1477多单,目标还是放在1497没有改变的,鉴于是周一,我们不过大去看待行情,就给一个93和97位置即可,1500今天暂时不做展望,不过高位多单持仓的也不用急,行情要一步步做,不是唱出来的,所以追多自然就不成立了。

  “我看今天美元拉升,黄金也同步拉升,是避险吗?”

  习惯看黄金和美元走势来判断交易的,往往近期都要吃亏,随着上周美元99.7见顶下跌,黄金也是一路下跌,随着就是美日反而拉升,我在后期可能会跟大家更新外汇,但先讲黄金,这都说明了上周尾是避险情绪消化,三大避险资产一致走跌的,而今天同步拉升,也间接说明了除了周末的消息外,其他的避险消息也开始为避险资产进行支撑了!

  那既然追多不可以,但不做多又不行,到底怎么参与才是正确的呢?

  


  我说之前再说一遍,我的文章,只给有多头的人看,我只明白,更理解投资者想要什么,我不会去迎合大众,但你们只要有真正做多的,只要认同我思路,就要按照我的计划来,不然别给自己找罪受,划不来。

  先来谈一下周期,同一个点位,要去做多,但分前后!

  目前黄金是非常接近这波下跌的第一个回踩位置,1493,也是我在前期问题当中提到的周期压力,你如果是手上有1500以上多单的,就不要在这个时候参与,因为我预计行情周一有限的情况下,起码会盘出到这波小下跌趋势结构之外,不管中间它怎么挑战1497,都不要去出手,毕竟它就算到97,也刚好让我上周五带你们做的1477多出局!

  再者,1488这个位置是我上午所提到的关键点位,毕竟它牵扯着今天结构回升的完好性,我不知道你们能听懂我意思,反正就是过了这里之后,代表黄金大概率不会再回到1477了,明白吗?所以接下来一切交易围绕1488!

  到位即参与,这笔可以作为短线,也能作为高位有多想加码追利润手法的投资者,路给你了,要不要自己走,就看着办,交易讲究的就是现价,做不到就不能身临其境,而我觉得这也是一种刺激感,大家都是玩钱的,你难受没人给你钱!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