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都城:压制点1490,高空参与

2019-10-14 13:20:06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都城

  敬一杯给一去不回的时光,愿所有逝去的一切,能留下岁月的芬芳,愿我们曾坚持的期望,在某一天能别来无恙。坚持本来就是一件极其不易的事情,你内心的太阳总会有阴天的时候,但是你要知道,未来的路在哪里,你的加油站在哪里。无论交易的路上会遇到多少障碍,都希望我们能竭尽所能地跑完这一程,没有人为你的失败负责,只有人为你的成功喝彩。

  受贸易谈判乐观消息影响,国际金一度震荡承压,目前位于1485美元区域。当地时间10月11日,中美第十三轮经贸高级别磋商在华盛顿结束,美国总统表示,他认为美中两国已“非常接近”结束贸易战。此番言论令市场风险情绪高企,从而对避险资产黄金不利。

  本交易日亚盘时段,金价暂时呈现震荡反弹之势,上一交易日冲高至1503.10美元高点后一路展开回撤,大幅下挫至1473.83美元低点,目前暂时维持自该低点以来的震荡反弹之势。在冲击1489一线后遇阻,暂时我维持1485附近震荡。

  



  上一轮下跌在触及1460下方支撑后,借助于避险的推动,国际金借势走高,一度冲击1520上方位置,随着影响面影响的退化,最终回归技术面走势,盘面价格逐步走低,一度有跳水动作。本交易日布局注意几点:

  1,主节奏的运行一定比刺激节奏来的快,来的猛烈。至1557高点回落后,每一轮反弹都又伴随快速下跌的出现,而且发弹高点逐步是一个下移的动作,低点不断降低,典型的震荡走低的形态,同时空头下跌要比多头反弹来的快来的猛,目前依然是技术面的回调走势,高空依然是接下来我们布局的重点;

  2,日线头肩顶的形成,预示着盘面价格的多头上攻动作在1557告一段落,正式进入回调周期。由于前面上升幅度较大,一下回到弱势下行当中还存在困难,所以下跌的起步阶段,出现周期的震荡下跌形态也是必然;

  3,短线来讲,日内关注1490的压制点,这一带做顶低转换考虑,围绕这个压制沽空参与,下方支撑1480以及1477/1474.

  ====================================================

  一、国际金思路布局,仅供参考:

  1,短线围绕1490压制高空,目标关注1480下方位置;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压制点:1490,1494,1500

  支撑点:1480,1477,1474

  ====================================================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其他临盘思路现价提示可关注博文右→侧栏详细了解!!!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