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龚申猛:黄金1496为强弱分界再看185-80支撑,原油守50波段多

2019-10-08 10:20: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龚申猛

  交易如同棋局对垒,明白了棋局的规则后剩下的就是走棋方式方法的推理,先走那颗子后动哪个棋且动子走棋后对手如何反应,自己又该如何应对,所谓走棋一步思一步是庸者,走棋一步思三步为常者,走棋一步思十步是智者,所以交易也不应该只看着表象,入场前就该明确的知道防守位置在哪里,到什么位置该设保本损,什么位置是该获利出局的位置,什么位置能破什么位置不能破都应该做到心中有数!

  



  昨日黄金在上周五非农探底回升的强势格局之下早盘来了一个跳空高开,但随后亚欧盘的走势却不敬人意,欧盘时段更是跌破了周五非农下探冲高后回撤的低点1502位置,所以美盘前猛哥就确认调整思路看继续下探1496的走势,所以美盘前给出了反抽1504的空看到1496,而盘尾的下探超出了我们的预期不仅下探到1496而且还是刷新下探到1487区域!

  今日早盘1496如期从支撑转变为阻力,而二次下探到隔夜低点1487区域,接下来1496仍将成为短周期弱势格局的关键阻力点!守住1496的压制弱势将再次下行去测试1485-80区域的支撑,若欧盘企稳到1496则向上震荡又将无可避免!所以今日市场1496将担任强弱分界线的作用!

  大周期周线在上周市场探底回升后多头格局依然保持完整,同时周线形态上依然处于修正和调整之中,短周期难以走出宽幅震荡的节凑,所以交易上依然需要灵活对待,不做死多头也不做死空头,根据每日强弱分界线做一个多空都可以接受的滑头!

  具体交易策略:

  1:亚盘1496下继续空看1485-80区域的支撑得失,企稳1496后再多!

  原油:大周期51-60区间的宽幅震荡依然有效,且短周期再次触及51后的强势反抽符合猛哥的预期,周线和日线级别并没有扩散下跌的形态支持,所以短周期守住宽幅震荡的底边线50关口保持宽幅震荡的思路对待,所以目前的价格预期不在适合做空的策略,而建议分批考虑布局多单的策略!

  具体交易策略:

  1:以50为防守分批开多,尝试波段持仓向60看齐!

  公开的策略,明确的思路,清晰的分析和推理!如果你依然迷茫,不妨跟上猛哥的步伐,一个人走注定孤单寂寞时而无助,让猛哥做你投资生涯中的向导,指定你走出迷雾和困境,踏上征途!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为猛哥个人观点,以此入市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