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阿东说金:黄金做空如期下行,今日1497继续空

2019-10-08 09:49: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阿东

  阿东说金:10.8黄金做空如期下行,今日1497继续空

  继上周黄金跌破1480下探之后借数据等利好消息,走出v形反转,这波上升,可以说是抓住了大部分,最高上涨1520位置。接近60美金的幅度空间,昨日阿东提到,黄金价格已经陷入拐点,再次选择方向!!以不能去盲目的看涨做多。适当可以摸下顶,昨日及周评给出点位1510看空,隔夜空大跌1487一线,空单做在最高点,价格如预期下行走低。做空的理由很简单,因为黄金是借多数据利好上涨,在高位无法站稳,而且幅度已经不小。当前显然方向已经走出,现在是下跌的第一阶段,继续做空进去,今日有望测试1480一线,日内计划1495-1497位置去空。

  日线级别黄金阴十字星泄涨形态出现,昨日收取一根实体饱满的阴柱收尾。属于极弱形态,可能反弹都不会反弹很高。4小时级别已经出现顶背离,当4小时和日线同时出现顶背离的时候,价格下跌幅度就会非常大。早盘目前小周期已经走弱,待反弹1495-1497位置去做空,今日还是认准空,就行了。下方留意下1488-1480位置。

  



  #日内策略:1495-1497空;止损1501;目标1488-1480

  原油做多正确,今日空间有限

  昨日阿东在文章中说的很清楚,原油跌势放缓。接下来做多就可以。昨日52.7做多,价格大涨54位置。当前在这个位置已经遇阻,今日预计难以创新高。我个人看的更多的是一种震荡修复,直线型上升,可能性不是很大。但价格已经陷入上涨周期,我们还是需等待低位去做多,点位上可以去关注下52.6附近。计划52.6做多。具体会根据盘中变化布局。

  #日内策略:52.6多;止损52.1;目标53.6-53.9

  欧镑:0.8915多;止损0.8880;目标0.8935-0.8955

  欧美:1.0998空;止损1.1032,目标1.0977-1.094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