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彭金诚:鹰派降息有余威,高空黄金待续行

2019-09-19 14:18: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彭金诚

  通常来说,美联储降息意味着美国经济正在走向衰退,这将有利于黄金上涨,但为何在凌晨时段,美联储如期降息25个基点后,黄金却大跌近30美金呢?我认为主要原因体现在四个方面,其一,美联储本次降息25个基点完全在市场预期之中,昨日美盘时段黄金冲高触及1511就是提前消化的动作;其二,根据点阵图显示,美联储内部对是否需要额外行动的问题上存在很大的分歧,并且预期明年没有降息,因此市场解读为鹰派说法;其三,美联储在政策声明中未作出显著改变,只是重复了宽松偏好观点,加之鲍维尔对未来政策变化的看法有限,表示如果经济进一步减弱,可能需要更大规模的削减,这从本质上来说,美联储给出的是一个混乱的信息,即尽管担心经济增加并忽略了最近的通胀,但仍然向上修改其GDP预测;其四,在美联储利率决议和鲍维尔讲话内容公布后,特朗普再度发声批评,称美联储再次失败了,没有前瞻力,没有远见,是个糟糕的沟通者。所以,综合上述四点,可以预期黄金接下来还将继续试探1480一带支撑,甚至不排除会有下破的可能!

  再从技术面来看,随着美联储降息被市场解读为鹰派后,黄金跌破千五关口且收于之下,目前价格不仅有效运行短期均线下方,并带动短期均线明显向下拐头,其它各周期指标形成空头排列,布林带整体也偏向下行,尤其是布林中轨和30日均线于1514形成重合压制,而除此之外,sto双线有意结成死叉,若得以实现,再配合RSI指标的向下放量形态,空头下破60日均线显示的1480支撑将会轻而易举,所以,日线整体应偏空对待。

  4小时方面,凌晨时段的一根大阴有效下破短期均线和布林中轨,并带动两者向下拐头且延伸,当前于1496-1500区域形成集中压制,而随着价格运行压力之下,其它各周期指标呈现空头排列,布林带整体向下开口,加之sto双线处于粘合运行,未能给予多头上行势能,RSI指标也存在继续下行迹象,因此,4小时级别整体属于空头占据优势,预计千五之下还会加剧跌势。

  综合上述,日内操作建议逢高做空为主,低位接多为辅,阻力先留意1496-1500区域,其次重点关注1512-1515区域,若空头还有延续空间,那么就不能破前者,否则将再次进入震荡走势,当然,前提是在后者压制之下,如果多头强势上破,那么趋势无疑将再度转变为多头,届时完全可期新高的出现。对于支撑,只需重点关注1483-1480一线即可,之上先看多头的反弹力度,反之则扩大下行空间,届时保守预期再跌30-50美金。另外,还要注意一点,降息属于利好黄金是不争的事实,或许市场情绪会影响短线反弹,但如果多头借助地缘局势的爆发,那么此次下跌极有可能会是短期,所以,日内短线高空的同时一定要时刻做好行情探底回升的准备。

  黄金部分操作点位

  1,持有1496上方空单,止损1502,目标下看1485-1480区域

  2,回撤1483-1481一线做多,止损1478,目标上看1490-1493一线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