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峻齐:黄金如期冲高回落 日内反弹修正后再空

2019-09-19 13:34: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峻齐

  陈峻齐:黄金如期冲高回落 日内反弹修正后再空

  昨日美联储如期降息25个基点,但是市场并不买账,高台跳水30美金!利多出尽是利空!随后鲍维尔的讲话偏鹰派,认为没有出现经济衰退!点阵图显示未来两年内降息概率减少,黄金失去上涨基本面支撑,空头狂欢开启,直线下挫触及前期低点1484区域反抽!

  昨日白盘黄金一直处于横盘震荡模式,没有机会参与,美盘开始后行情开始活跃,单边小上涨至1511位置,随后一直维持小横盘,利率决议后,市场预期兑现,但是和我们此前的分析一致,没有任何惊喜可言,所以黄金直线暴跌30美金,回补此前缺口,并且下探至1484支撑位置,利多出尽,黄金开启回调模式!

  连续多次冲击1512-1514区域阻力失败,走势偏弱,而且自1556下跌至1484反弹到1523也已经完成,冲高回落,截止目前都未能再度触及高点区域,显示盘面总体偏弱。1小时线方面可以看到直接下破分水岭1493,随后重新测试了1484上周低点附近支撑,这个位置一旦跌破空头将会打开新的下跌空间,当然这个位置不破仍会有反复的过程,昨日我们提及过凌晨消息面暴跌的可能性很大,目前来看思路完全正确,今天白盘就看反弹修正的力度了,再继续找高点看回落即可。

  消息上,利多出尽是利空!从技术上来看,因为黄金反弹技术失败,价格再刷新低,以及日K线的收盘形态,今天操作思路将会以高空为主,上方阻力1500关口,以此防守做空即可。昨日也说过,1小时以及4小时级别均线粘合,方向选择一触即发,现在市场选择了下跌,那就顺势跟跌即可!波动的是价格,但不变的是轨迹,坚守的是规则!这个市场没有常胜将军,但一定有稳定盈利的手法和策略!繁事化简,从一而终,是我们立足市场的根本!善于总结不一定能让你走向稳赢,但善于找出自身弊端的人,却能让你在未来的市场中防微杜渐,渐步高升!

  今日黄金交易策略:黄金1500下空,防守1503,目标1484-148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