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1496上先空,欧盘强弱是趋势关键 !

2019-09-19 11:23: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景良东

  曾经以为2020很遥远,现在发现还有三个多月就到了,曾经以为30岁还有一段距离,现在离30岁反而有一段距离,且越来越远。

  有些事已经成了很久以前的故事,甚至变的模糊,而有些时间却越来越近。我们在拿时间打发人生,却忽略了人生被时间浪费。一定要在大好的时光里种草,而不是追逐骏马。

  交易也是如此,沉下心,手动不一定杯动,杯动不一定水动,找一个合理的循环点,便是心动。

  早安,屏幕前的你,无论今日是否精彩,昨日已无法回去,今日已来,迎接美好的一天。

  昨日晚间美联储如期降息25个基点,这在今年来 看,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内降息两次,频率是非常高 的。同时鲍威尔在会后讲话声明中强调,如果经济依然 表现不佳,会在年内开启第三次降息,预期依然是 25个基点。这就为今年美联储降息再次埋下了一个伏笔。

  而市场方面,黄金反而是下跌回落,最低测试 1485一线,这是前期测试的底支撑位置。

  而美股同时也出现了涨跌不一的走势。

  那么今日还有五个国家同样要公布利率决议,相对来说市场的影响性非常小,但有一点需要注意,全 球开启的降息模式。

  那么这就会督促中国在年底也有望出现首次降息。而黄金方面我们分两部分来看:

  第一部分,昨日冲高回落,凌晨受消息面大跌,小时线虽然出现在凌晨下跌,但是受到消息面影响之后是单阴模式,整体的跌幅没有持续度。

  第二,运行的区间,上方连续测试三次1510-12,下方连续三次测试1485一线,形成典型的区间性 来回震荡,并没有一个较强或者一个较弱的趋势,这就意味着今日我们依然要把行情看做震荡来布局 。

  



  第二,昨日凌晨二次下跌反弹的位置在1496一线 ,而回撤50% 的位置在1497,618的位置在1500- 1501。

  那么今日我们分两部分,第一部分,先行 反弹到96-97做空,止损放1503,重点主要是看欧 盘的涨跌,如果欧盘触及这个位置并没有延续向下呈现小时线单阴模式,那么晚间势必会测试1500 -01一线。

  美盘前我们会调仓出空,继续在1500-01一线做空 ,把止损往上移两个点即可,目标看1488-1490在震荡行情当中特别需要注意欧盘的涨跌,是完全主导整个趋势节奏的,特别是美盘的行情走向。

  所以,这是重中之重,一定要关注欧盘的走势。

  原油在周日受到沙特影响之后,连续三个交易日回落,昨日刚好回撤的618位置57.7向上反抽,那么在这需要注意几个点,第一,前期的顶底转换为 56.35,但离现在的位置较远,上方开跌口59,由 于凌晨横盘,所以我们短期在618位置支撑反抽之后,原油在日内不做参与。

  


  依然是等美盘,规避掉这两日高开之后的缺口回补 ,以及行情较大波动的范畴。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请严格止损,控制好仓位,理性操作,空单止损自加点差】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