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许凡:早盘黄金不追空,亚盘看波反弹也不迟

2019-09-19 10:49: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许凡

  凌晨美联储如愿降息25个基点,但因为符合市场的降息预期,所以黄金最终不涨反跌,也可以说是买预期卖事实,在美联储宣布降息之前,美盘黄金也一直维持上涨走势,这是买预期,当降息确定的时候,黄金直接大跌,这是卖事实,但终归是降息,所以今天白盘黄金不能去追空看跌了,反而要去考虑支撑看反弹了。凌晨大跌,低点1482,但也只是在上周低点附近,并没有刷新多少新低,目前回到1490上方,对于小时周期而言,凌晨回落后反弹,实体部分在1489上方,说明该点位附近存在支撑,所以日内短线思路就比较明显了,先以1489支撑看反弹,上方看1496反弹高点,今天亚盘就看反弹的力度了,欧美盘再继续找点位看回落。

  



  昨天EIA利空,但原油并没有大的动静,也许前两个交易日的消息面影响太大,原油到现在还没有缓过来。日线继续收阴下行,日线3连阴,从周一跳空高开之后,后续并没有力度上行,反而大跌回落,有回补缺口的趋势,所以今天原油思路还是继续顺势看回落,不过早间开盘,原油试探57.6低点后反弹上来,小时周期低位收阳走高,短线还有反弹信号,那么今天操作思路就等反弹调整之后再考虑做空,上方关注59.0压制,下方看57.6支撑。

  (以上文章由许凡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