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国兴:9.19交易快报

2019-09-19 11:22: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国兴

  一、【市场速览】

  ①周三(9月18日)美元大涨,美联储决定降息25个基点,但决策者对是否需要进一步宽松存在分歧。

  ②金价重挫,现货黄金创8月13日以来新低至1483.50美元/盎司,美油跌近2%,因在有迹象显示全球库存充足的背景下,投资者将注意力转移到沙特阿拉伯原油产量的快速回升之上。

  ③周四,日本、英国和瑞士央行都将于今日公布货币政策决定。

  二、【基本面】

  1、【美联储声明观察:决策层分歧扩大,有官员主张降息50个基点】

  

2、【近两次美联储利率决议对比】

  


  
3、【美联储宣布降息25个基点,特朗普:没胆,没常识,没远见!】

  


  4、【英国首相约翰逊重申更希望达成脱欧协议】

  


  
①11:00  日本央行将公布9月利率决议,预计日本央行将仍维持配合收益率曲线控制的QQE政策。

  预计日本央行将考虑转变货币政策框架,并于未来数月更大幅降息,除非国际贸易局势意外出现大幅转变,从而改变当前趋平的全球各国国债收益率水平及走升的日元。

  在考虑有限的政策工具时需保持耐心,日本通缩压力的主要来源为全球经济表现,全球政局不确定性令日本经济面临一定压力,且日元存在升值压力,日本央行进一步实施宽松货币政策的几率提升!(潜在利空日元)

  ②19:00  英国利率决议。英国央行方面,料仍暂时按兵不动。此前着重强调了就业市场表现,令市场预计若英国脱欧协商进展顺利,英国央行将进行加息。

  不过英国央行决策者们所担忧的是,脱欧协商进展如何,金融市场持续预计英国央行将进一步放松货币政策,以回应脱欧协商持续存在的不确定性,及海外环境的进一步走疲。

  预计当前英国央行不大可能采取任何政策行动,最新英国就业数据显示薪资增长强劲,在脱欧协商局势变得更加明朗前,英国央行料按兵不动。

  英国整体经济形势较为乐观,潜在鹰派利多英镑预期。

  三、【技术面前瞻】

  【黄金 XAUUSD】

  


  凌晨,美联储如期降息25个基点,符合市场预期。在新闻发布会上,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讲话偏向鸽派。为未来的降息做了铺垫,也为未来的QE铺路。

  在美联储宣布降息之后,出现连锁反应:中国香港金融局也公布降息25个基点的决定,巴西央行则降息50个基点,全球进入降息潮。市场预计美联储在12月份仍将会降息25个基点。

  


  


  昨日在美联储利率决议前,我们在前瞻中讲过,降息虽然宽松,但25基点在充分消化后,反而易上行。

  实际走势,美元先抑后扬反弹修正,黄金、白银在美联储利率决议之后出现了下跌,打压多头预期。这是好事情,黄金再跌一跌,就要积极关注做多了!

  黄金,当前强支撑在1485附近,数据后,指数依旧在此位置停留;一旦技术上跌破此位置,会出现多头“崩溃”的踩踏事件。

  交易上,在崩溃之后进场做多,会更加安全

  不要依据消息面去做交易,特别是被市场公认,大家都觉得应该发生的消息,对市场正面的影线有限。主力这个时候,反而用数据去坑杀不懂的交易者。

  做多黄金白银的机会渐行渐近。这次美联储提到了扩表,这将为未来的金价提供很大的遐想空间。

  交易上分两步:

  ①近期指数下破1485,将出现踩踏,快速下跌,“投机者”可短线参与;

  ②在全球宽松背景下,做多黄金依旧为主旋律。当前强支撑在1470、1455,下行至此可分批布局中线多单。

  【英镑/美元 GBPUSD】

  


  英镑上升结构延续,依旧积极关注做多机会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