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黄金谨防多头突袭,原油多单落袋后61之上放空!

2019-09-17 08:18:09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专注黄金、原油行情分析!准确率和利润是检验实力的唯一标准!趋势投资,大道至简;盈利第一,风控为王!我们不做死多头,也不做死空头,要做市场的滑头,顺势而为!基本面决定一切,价格包容一切,K线反映一切,技术面诠释一切!如果没有交易原则和纪律,技术等于零,将会失去一切!

  上周末沙特油田遭袭,直接导致原油产量下降50%,并且有关专家预计要恢复产能起码需要数月;不过,有报道说很快恢复,你以为搭积木呢,这面推倒那面就可以扶起来!因此,沙特消息给国际原油市场带来巨震;即便欧美释放原油储备也只能杯水车薪。今天亚洲盘国际原油全线高开大涨,美布两油涨幅最大18%接近20%,中国原油期货也大涨接近10%,可以说这次大涨空头全被灭掉!

  



  今天高开后,目前来看留下5美金的大缺口;缺口一定是会补的,但补缺口的过程会很漫长,因为这次事件给国际原油市场带来的影响是巨大的。对于黄金白银今天也是高开,但消息毕竟是影响原油价格,对黄金白银影响并没有那么大;因此,高开幅度不大,缺口也是要回补的,预计近期几天,最快今天回补!本周超级周,重点关注沙特消息发酵的同时关注全球多个央行尤其是美联储消息。

  国际黄金

  趋势上,回家长期多头;中期1557见顶后连续多次冲高回落,空头看跌为主;但目前1480-85强支撑,破位前多空仍有反复!受沙特消息影响,今天高开接近10个美金,之后最高冲击1512一线;目前盘面来看上方1512-5区域已经是强压力,是水平压力以及1557-1528构成的下降趋势压力。这里是接下来的重点,多头要形成真正的反弹必须突破这里,否则随时会遭空头打压。而对于下方,目前也相对比较明朗,第一1495是短期关键支撑,小时图颈线支撑,之上看反弹,失守则将走调整,看回补1488-90缺口!继续大扫荡是大概率,1500是十字路口!

  


  鉴于本周消息较多,对于近期我们一直让大家关注的1480-5区域支撑依旧是重中之重,多头关键防守;失守将深跌,下方1472以及1460/5区域,守住大震荡。那么,操作上,短线1495支撑轻仓进多小损1493下,目标关注1505-1512/5破位情况,上破补仓看1520~5,然后考虑布置空单!稳健1488缺口回补后做多扫损1480下,目标不变!任何时候下破1480-5则多单回避!

  国际白银

  


  长期看涨不变,20-22必将突破,但中期19.65已经是顶,一时半会上不去!目前18下方运行,今天高开后走震荡,白银大幅度波动后表现出特有的走势:横盘!今晚重点是18.0区域,之下看震荡,上破看多头走反弹,上方进一步18.2-3以及18.7区域;对于多头18.7区域是多头反弹的理想位置,再高目前看不到,除非较大的利多消息刺激!下方,当前短期重点支撑17.5/4区域,重点以及是17区域,我们理想的布置多头位置!因此,稳健目前观望,激进建议以17.4为防守短多,关注18压力破位情况!

  


  


  美原油

  当前主要受消息左右,大幅度高开后缺口要补,但绝不是今天!目前盘面来看,60为中轴,上方刚刚刺破61关注61.5区短期压力,下方59-58.5区域为支撑,预计短期将震荡!对于今天高点63.25区域,如近期不能上破将会震荡回落,继续破位则很快见65-66区域!鉴于当前反弹逼近61.5区域,不要追涨,建议放空,目标回看59.5-60区域!回落参考59-58.5区域支撑依旧可多!

  


  对于近期的操作,我们不想说太多,8月7日于51下方布局多单,坚定的看涨原油;然后中间操作波段无数次,在上周四我们55下方果断抄底并且持有过周末,今天直接高开于61区域全线离场,可谓巨大的收获!自己查看我们以往的所有关于原油分析的文章,对趋势的把握以及多空转折点的把握保证让所有人折服!当前已经完美的从51下方用一个月时间上涨60上方,只是借助消息来得太快了;后市还有涨,但当前需要修正消息带来的价格偏差,调整随时发生!

  美元指数

  


  维持周评分析,98.0区域多空分界线支撑之上,目前已经在走反弹,预计还有持续;不过,上方重点压力99区域,不追涨,回落多,靠近99区域大胆放空!

  国内产品方面

  


  鉴于本周消息众多,国际黄金直接下破1480-5的难度较大,并且在下破前看好一波反弹;因此,TD金银,目前黄金持有黄金342-3剩余多单,空仓的343-2依旧可买入,防守340!白银则持有前期布局的3500的多单以及4750-4800做空锁仓空单和节前建仓后剩余的4400-4370少量多单!晚上4350下方依旧买入,仓位20%以内,这里做一波反弹,预计目标4450-4550;重点在4100这个区域再布局!对于空单,等拉高了继续布局,会有非常好的操作机会!期货金银跟随TD金银操作,方向一致,价格略有偏差!

  上海期货原油主力

  


  看一下在8月初我们对原油期货的预期图(上图),我们1个多月来完全参考此图操作,是不是很完美!

  这一波大涨非常完美,我们从头吃到尾,并且期间做了多次短线波段,从8月份算来,获利在150-200元/桶,每次操作1手至少利润在15-20万!中秋节前我们建议将持有的403多单,421多单、422多单,435补仓多单基本在450区域全线获利了结,并且给出回落435以及下方428买入观点;其中节前休市前435区域果断入场,建议目前470上方果断平仓,此一单保证金已经翻翻!对于接下来操作,稳健先观望,激进478区域放空,轻仓,看调整470-62!做多需要等充分调整,目前不急!

  纸原油

  完美收获涨幅!8月26日我们于53区域布局的50%仓位多单,在56上方已经5%的利润落袋!借助短期的调整, 9月3日再次于54-3区域买入,并且在9月6日于55下方做了加仓,仓位70%上下,9月10日向上破位58时,我们将仓位果断降低,做了一个差价后9月12日再次买回来,仓位70%以上,目前已经获利15%以上,建议果断落袋了结!人民币原油1911合约以及布伦特原油1911合约同步进行即可!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