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黄金日线四连阴,今日反弹后再空!

2019-09-11 09:06:07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杨

  黄金昨日强势反弹至千五关口后,最终还是再次破位下跌,最低触及我们预设的1585目标位置!黄金暂时获支撑,早盘反弹后再空!上方关注1498压力!

  黄金月线级别承压前期下跌中枢,K线实体压力集中在1555-1560区域,周线级别黄金经过三浪上涨,从时间和幅度上来讲都符合结束的特征!所以王杨从1535的高点开始就判断黄金开始进入大级别盘整震荡模式,而且会维持1-3个月的时间!下方第一支撑区域就是1472-1490支撑区域,如果破位的情况下甚至会下跌至1380-1440支撑区域!

  黄金自上周四1550位置开始,我们一直在强调做空,当前下跌至1485位置算是目标达成,在交易的过程中难免因为点位问题扫损!但是宁愿顺势损,绝不逆势做!顺势而为,是我们一直奉行的策略和准则!

  当前黄金暂时在1480上方获得支撑,预计将会展开一波调整,早盘黄金会有反弹的动作,但是行情没有转折的前提下,我们还是维持看跌策略不变,早盘1498位置下看跌,早盘反弹后再空!

  大区间来说,黄金依然是横盘震荡模式,当前走的是下跌波段,行情是交替前行的,因为此前的二浪调整是向下锯齿形,那么四浪的调整极大可能是横盘整理模式,所以当前1480区域是具备向上反弹的条件的!

  行情未发生根本改变前,我们还是将高空进行到底,早盘1498位置下空,暂看黄金在1485-1500区域内震荡!

  



  早盘操作思路

  黄金1498下空,保护1503,目标1490-1485;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