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文辉:黄金先惯性摔低 原油上扬

2019-09-11 09:06: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文辉

  黄金昨日延续收阴下跌,日图连续第四个交易日录得下跌走低。亚盘开盘即弱势下跌。触及1486低位后,欧美盘小有反弹修正,美盘时段反弹最高至1500.80.也是日内高点,尾盘时段再承压刷新1484低点,同时收盘在1490下方。本周的下跌节奏较为相近,美盘前一波反抽,美盘开盘出高点,然后尾盘收低。隔日延续弱势。

  日图中阴线收盘饱满,同时收盘在1490之下,伴随反弹修正再下跌走低,拉动均线指标向下形成压制。K线结构继续看向下调整,配合周线级别阶段性的回调,短线操作维持高空。随着反弹高点的下降,低点不断创新低,在不收复前一日高点之前。短线延续弱势下跌。

  短线图:4小时反弹贴着10单位均线承压走跌,昨日虽然修正持续时间长,但尾盘最终还是受到了10日线的压制。对于短线而言,极弱的单边下跌,反弹不过10均线。而4小时持续受压走跌。价格收在低位。隔日还会惯性的刷新低点。小时图台阶震荡下跌。小级别弱势趋势线的压力下移至1493-1494.亚欧盘稍有反弹则先行短空。看创个新低及时止盈。下方留意空间在1480-1473附近。随着小级别连阴放量,MACD指标进入低位。周尾两个交易日还是要谨防反抽。破底不追空,反弹做空。

  原油昨日探高回落收平。亚欧盘启稳57.80一线整理上扬,美盘时段冲击58.70承压。尾盘时段回测刷新日内低点57.25.快速的一踩确认。最终收盘在57.90.收盘不算太低,今日仍有可能收复高点去上探59.20附近压力,此位是日线第二个趋势线的压力。

  4小时连阳慢涨伴随双阴线回撤,空间不连阴。下探后能够快速收复,短线伴随边回踩边收复的上升。短线还是偏多一些。至少目前的台阶上扬通道没有改变。4小时仍处于回踩平台突破口再启稳上升,今日只要不二次下破57.20.短线仍先看上扬,至于空间。要看能否突破站稳59.20之上,站上才有更大空间,否则今天还会伴随探高回踩的震荡。短线处于向上通道运行。今日支撑57.40.

  9-11(周三)黄金、原油:

  黄金:(1)1493-1494空防守1498.5目标1482-1477.

  原油:{1/}57.45-57.55附近多 防守57.0目标58.45-59.05.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