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右琅:黄金关注1500关口得失,日内操作思路分析

2019-09-09 15:54: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右琅

  上周是黄金超级周,数据表现参差不齐,黄金先是上破1556高点然后出现大幅下跌最低触及到1502价位,周线最终在1507以中阴线报收。从上周K线的最高价和最低价看对前一根K线构成了吞并,但价格依然没有下破1500关口,说明此位现阶段成了关键支撑作用。今天数据面并不太多,不过有个事件确是大家需要注意的——英国议会议员就是否举行提前大选进行投票。上周三英国下议院投票阻止首相约翰逊在没有达成协议的情况下让英国退出欧盟。而本周一约翰逊将再次要求议会召集大选,他希望在10月15日举行大选,他正在努力走出僵局。如果英国脱欧推迟到明年1月,而英国大选定于10月31日之后举行,将会进一步化解无协议脱欧的忧虑情绪,因而继续施压黄金。不过尽管无协议脱欧担忧情绪降温,但是许多人担心,如果没有过渡性协议,英国要么在10月31日脱离欧盟,要么在经济已经陷入困境之际,面临一场将产生更多不可预测性的选举。因此近期市场仍将关注英国政治局势进展。

  



  黄金今天亚盘触及1503价位然后拉升,最高处达到1512位置,午盘走势相对比较低迷,价位维持在亚盘的价格区域进行震荡。上周五非农数据利多黄金从1502拉升至1527价位,这是黄金从1556下跌至1502出现的一波强势反弹信号。但是受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讲话的影响黄金上周五尾盘回吐涨幅,今天早上价格触及到1503没有对前低1502构成破坏,这样是否意味着价格有机会迎来进一步的反弹修正?从走势看确实存在这种可能。但是在操作上今天低多并不是优选,上周周线以及周五均已阴线报收,大周期上K线形态对日内金价的反弹仍有压制作用。所以稳健的操作仍是以高空为主。以目前的点位,黄金不破1502反弹可以关注1520-1525区间阻力的做空机会,止损可以放前一根日线高点1527位置。下方关注1510一线。如果黄金直接下破1502关口,以目前的形势来看,日内高点1512将成为重要的防守点,价格破位可考虑反弹布局空单,下方关注1497-1492附近的支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