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秋末悔城:黄金加速下跌迎接数据,预期利多仍博多

2019-09-05 17:20:4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秋末悔城

  黄金在走高1550一线之后,随后快速杀跌,欧盘之中布局的1542附近加仓多单在1550附近减半,小仓出局,日内的交易有所斩获。第一单均价1546.5多单止损1542,止损4美金。第二弹1542多单止盈1550附近,止盈8美金。

  加速下跌,很多人的情绪又会发生改变。到底是诱多,到底是顶部,到底应该怎么做。面对这些烦恼了几周的问题,我觉得有必要在进行一次解答,同时也对晚上的布局再做一次详细的解读。

  1:黄金是不是诱多。笔者认为不是。A:全球宽松的降息背景,9月美联储降息的概率很大。B:贸易战并未结束,最起码要到2020年川大嘴的竞选,这个时间段会持续的发酵和反复。C:黄金的月K根本没有死叉,没有死叉就代表行情没有见顶,行情没有见顶就代表主流趋势是涨,当前是高位的调整。

  2:黄金的顶部,刚才上面说到黄金的顶部没有出现,所以1555不是顶,只是阶段性的高位,在这个高位的压制之下,黄金可能会调整,但是“报复性”的,“断崖式”的下跌暂时真的很难看见。这一波走势,不论美元如何强势,你见过黄金暴跌吗(除去两次市场机构的砸盘)!

  3:黄金应该怎么做?A:晚上的小非农数据预期是利多的,因此逢低渣多思路首选。B:黄金4小时的趋势通道支撑1540附近,起涨点支撑1535一线,路演已经说过1540附近继续做一次多,博取数据。稳健的等1535附近再去渣多。

  



  以上就是当前散户关心的问题。我觉得没必要一个劲的渲染自己赚了多少,空在最高点,坐在最低点,投资做的是复利!翻看投资的历史,除了“天才式”的交易员,哪一个不是复利起家的!那些暴赚的背后,左侧交易,你真的能认为到了最后你能坚定的持仓下来吗。我看未必吧。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