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方华富:黄金强势不连续,美盘区间操作!

2019-09-04 20:27: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方华富

  8点,我们来对晚间美盘行情走势做一个分析。

  首先在早间我们期望日线大阳后面看破高续涨,但是较为遗憾,日内连续回撤,特别是小时线方面都是单阳形态。

  所以这也是午后我们去做调仓的原因,那么当前来看欧盘下行的力度也不是特别大,因此1540空单我们也建议在1536一线出局。

  晚间来说,周二大阳之后没有连续性,短线上就还是震荡,所以美盘卡区间高抛低吸即可,上方阻力1542做空,止损1547,目标1534-35,下方支撑1529-30做多,止损1525,目标看1537。

  原油,大跌之后出现连续反抽,日内我们强调上方阻力54.55-60做空,但是需要注意的是时间点,给到进场位置时间太晚肯定不能参与。

  美盘上方阻力55.30,也是前期开跌口的位置,触及做空,止损55.80,目标54.50,冲高回落对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