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齐仲龙:黄金还是震荡,短线不可追空

2019-09-03 13:28: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齐仲龙

  



  黄金隔夜反抽至1532一线压制后未能突破,美元大涨,而且是持续性大涨,黄金连续四次冲击1532——1534区域压制未能上破后延续走弱势震荡回落,典型的区间震荡行情。从目前情况来看,美元持续拉高,黄金不跌,说明黄金很抗跌,但黄金也没有突破有效压制阻力,说明这个区域顶多是洗盘主力积蓄力量,暂时还将继续维持这种洗盘震荡。

  日内操作上,暂时不宜直接激进追空,还是按震荡思路对待,下方关注1522——1523一线多,防守低点下方,上方关注1533——1534一线压制,若突破,还会再测试1545一线压制,若不破,还是1534——1520区域震荡为主。操作上按照短线对待即可,重点关注本周消息面的影响,这种震荡之中,突破必须要有消息带动。

  原油方面,原油同样维持盘整,本周重点关注EIA数据,由于美国周一休假,本周的数据都推迟至本周四发布,周四之前预计不会有大行情。原油还是运行于区间内,上方压制区域57一线,下方支撑53——52区域,只有突破这个区域之后,才能产生大单边行情。日内短线关注55.3一线压制短线可空,下方54一线短线支撑可多。中长线观望即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