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喻泽肖:黄金持续震荡,1517再接多

2019-09-03 13:27: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喻泽肖

  



  昨日受到美国方面纪念日的影响,黄金市场于今日早些凌晨时段就提前停盘休市,而昨日整天虽高开低走,但是上下都没多少延续,金价整个还是围绕在我们强调的区间1517-1533来回运行,但是日线最终还是结束了3连阴以一根小阳报收,但是实际上参考价值意义不大, 因为不管是前面的日线3连阴还是昨日转阳,整体空间波幅都不大,基本可以忽略不计,毕竟区间没破,所以时间点来到今日,我们暂时依然还是认为,黄金在大格局继续多头的背景之下,短线还是继续的震荡对待。

  回到日内的盘中,虽然昨日收盘相对区间上沿高位,但是早间开市小时依然还是连续的走跌,自1531一线的昨晚高点滑落了10美金到了1521一线附近,暂时小时企稳,要说方向,短线我们没的说,毕竟价格依然没有实现突破,但是如果小时周期看远一线,我们会发现1523一线作为1492低点拉升的回撤500的位置,是被连续的刷破了的,这就技术指标上而言,可能多于短线的多头不是好消息,金价短线有着往1517一线的618位置延续的概率,这是我们当下唯一能够在震荡之中找出的一点信号。

  所以日内的交易上而言,大趋势虽然偏多,但是短线指标显示有着回撤的可能,除非金价直接暴力拉升突破1533,届时我们会有大把的时间空间去做极强势的多头延续,而在此之前,我们在选择的回撤多之前,位置至少日内需要先放的低一些,不能再是昨日的1520一线了,得往下放到我们上面一段提到的1517一线的平台性短线支撑位,届时再去参与做多,这个位置是1492低点拉升一来的斐波那契618支撑位,做错不能错过,届时注意关注回落参与即可,目标压制看至1528一线;

  黄金交易上,回撤触及1517-1516.5一线多,防守1512,目标1528;

  更多临盘交易尽在【@黄金矿工喻泽肖】,可关注私信!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