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晓峰论金:9.3黄金原油偏下下行,日内采取高空为主

2019-09-03 08:20: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晓峰

  金晓峰论金:9.3黄金原油偏下下行,日内采取高空为主

  



  美元周一升至逾两年高位99.137,欧元兑美元创2017年5月以来新低至1.0958;由于欧元区制造业下滑,经济和通胀疲软,增加了市场对欧洲央行下周大幅放松政策的预期。英镑兑美元盘中一度跌逾百点,创8月12日以来新低至1.2036;时至今日,无协议脱欧已成为非常真切的威胁。受益于贸易摩擦升温,金价小幅走高。油价走低,此前全球两大经济体互相征收的新关税开始生效,令人担心原油需求进一步受创;此外,欧佩克8月产量增加和俄罗斯减产执行率下降,也令油价承压。

  国际黄金,伦敦金分析:

  


  周一黄金高开在1529.78美元,开盘后价格小幅冲高至1533.93美元,随后整个亚盘一直小幅回落,最低下跌至1519.32美元,欧盘和美元阶段黄金慢步向上,最终日线在1529.11美元收取一根中阳线。

  技术面上,日线在上周初刷新高点后,开始进入修复阶段,日线布林开始缩口,MA5均线也是向下勾头,MACD快慢线形成死叉向下,能量柱逐步增量,日线重点关注布林带中轨1515美元支撑点的攻防情况。4小时上,K线也是处于布林带中下轨弱势区域当中,MACD虽然快慢线聚集在O轴,但是布林带三轨偏向下,表明空头占据优势,布林带中轨和MA30均线也是在1530-1532一线形成阻力点。小时线上,布林带开始缩口,早盘走出一根大阴线,将K线跌至布林带中轨的位置,如果早盘黄金跌破1525美元,那么日内将再次试探1520支撑点,所以操作上,早盘以空单为主。

  黄金操作策略:

  1、1530做空,防守1535,目标看1522-1523(短线)

  2、早盘破位1525反弹2美金做空,防守1532,目标看1520-1519(短线)

  国际原油,美原油分析:

  


  周一原油开盘在55.00美元,整个白盘波动一直不大,价格一直维持在54.80-55.20之间上下来回,最高也就上涨至55.24美元,凌晨收盘前油价走出一波下跌,最低下跌至54.34美元,最终日线在54.77美元收取一根小阴线。

  技术面上,日线上周五一根大阴线结束原油的4连阳走势,加上周一继续走跌,目前K线已经跌至布林带中轨下方,MA5均线也是向下勾头,一众均线也都聚集在55.30美元形成阻力点,MACD快慢线粘合在O轴的位置,整体来说原油日线处于震荡偏弱的走势,目前区间暂定为55.50-52.80美元。4小时上,布林带中下轨严重向下勾头,K线也是一直沿着下轨运行,一众均线都在55.00-55.50之间形成阻力点,表明上行压力强劲。小时线上处于盘整阶段,布林带缩口严重,MACD快慢线也是粘合在一起,没有能量柱,日内操作上原油背靠55.50美元高空为主。

  原油操作策略:

  1、55.20进空,防守55.70,目标看54.50-52.20(短线)

  文/金晓峰论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