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东一财经:8.21黄金早盘空单盈利中,原油EIA操作建议

2019-08-21 15:53: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东一财经

  周四02:00美联储或暗示放宽货币政策。接着来关注美联储公布7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在7月底,FOMC委员以8比2的投票比例决定降息25个基点。此外,该联储宣布从8月1结束缩表计划,并且把贴现率以及超额准备金率下调0.25%。政策声明指出,核心和总体通胀仍低于2%,不过经济维持适度增速,就业市场依然表现强劲。考虑到经济前景不确定性持续发酵,美联储不得不采取适度行动。随后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表示,这次降息属于正常调整,并不意味着开启降息周期,但是美联储可能再次降息。有分析指出,从投票比例和整体声明来看,美联储表态不够鸽派,其对经济的态度仍然看涨。这次降息属于“保险式”降息。综合来看,我们预计,美联储7月的会议纪要可能强调,核心和总体通胀低于2%,经济前景面临较大不确定性,暗示可能进一步采取宽松政策。因为这已经被市场预期,所以对市场的影响应该不会太大。

  



  黄金行情分析:日线上,均线拐头,5日10日均线有死叉的趋势,附图MACD高位死叉,随机指标KDJ死叉,对于这个趋势,黄金回撤是必然的。早间1505附近开空的朋友目前已经盈利出局,恭喜跟上操作的朋友收益满满。短期4小时来看,黄金已经跌破4小时支撑,空头趋势还将发酵。关注压力位1506一线,支撑1940一线,操作上东一财经建议反弹高位继续做空。

  


  黄金操作建议:

  1、反弹1501附近做空,止损1506,目标1490一线

  2、多单建议,实盘给出

  文章发布有延迟,建议具有时效性,以上建议仅供参考,盈亏自负

  原油行情分析:日线上,昨日收到趋势线压力,原油最终收的十字星,虽然是高压,但是东一认为这个压力迟早被突破,短期4小时来看,附图MACD金叉运行,随机指标KDJ金叉向上,布林带三线朝上。上方关注压力57.0一线,下方关注支撑55.6一线。操作上东一财经建议低位做多为主。

  


  原油操作建议:

  1、早盘56.2一线的多单继续持有,止损55.6,目标57.0一线,破位看58.0一线

  2、欧盘若是回调到56.0一线可继续做多,止损止盈不变

  3、空单建议,实盘给出

  文章发布有延迟,建议具有时效性,以上建议仅供参考,盈亏自负

  温馨提示:22:30美国至8月16日当周EIA原油库存,需原油投资者重点关注

  东一财经助你紧握EIA夜投资机会

  很多投资者都想抓住EIA数据的机会,但又觉得无从入手。究竟可以怎么操作呢?东一财经对EIA数据也有独特的见解,一般把行情分为小幅利多、大幅利多、小幅利空、大幅利空的四个情况。

  1、EIA原油库存数据小幅利空原油行情走势:

  一般在行情出来瞬间会开始剧烈波动,多空力量开始争夺,反弹2-3个点后,开始空头放量。在破掉下方第一支撑后,进行小幅震荡,诱空进场,然后反弹至第一支撑附近震荡。做此数据切勿追空,以高位做空为主!

  2、EIA原油库存数据大幅利空原油行情走势:

  数据出来瞬间直接开始向下破位,不给到空单进场点位,一般会向下走8-10个点。一般大幅利空EIA库存都会走出15-18个点的波动。作此数据,空单大胆进场,持有要有底气。

  3、EIA原油库存数据小幅利多原油行情走势:

  一般原油行情会走出先跌后涨再下跌的趋势,涨幅不会太大。一般在3-5元。以高空操作为主。一般在EIA原油库存行情里,都会走出固定的10个点以上行情,当然,这个只是经验之谈,实际作战还需按照实际情况来进行操作。

  4、EIA原油库存数据大幅利多原油行情走势:

  数据出来瞬间原油行情跳空高开,基本不会给到数据前点位,直接在1-2分钟后向上强势拉涨,一般会破1-2个阻力。在第二阻力位进行震荡,诱空进场,随后后小幅突破,将市场做空情绪全部打破。将市场空单全部扫损后,会震荡2个小时左右,再进行技术性修复指标,回调力度也是非常大的。

  


  EIA一直一来都是原油市场的焦点,每个人背后都是一部泪水史,不同的是有人一晚翻仓,也有人单子套牢甚至爆仓的现象,人人都想在EIA晚上一单定江山获取暴利,有人却失了“江山”,这是人性的挑战,这更是智慧的博弈,充满了刺激。而你,需要做的,仅仅只是上好刺刀,调整好心态,收割别人的金钱!掌握专业的技术,保持良好的心态,在专业的老师带领下养成良好的做单习惯,转亏为盈不是梦!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