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纲球:上下拉锯?蒙了?追多打脸!

2019-08-21 15:40: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纲球

  今天咱们也不做什么结构分享了,不知道分享啥,拐点1528美元产生,未来8线结构自然显示

  



  轨迹k线走的十分完美,确实有一种被安排的感觉,昨天笔者预测低位有人追空;今天势必有人高位追多,现在黄金依然按照波神凯线结构规律运行。

  我们谈的倒不是对和错的问题,无论哪一种系统都会有对错,我们谈的是:无体系性投资,靠感觉投资和追涨杀跌过日子,走完发现啥都是对的,自己啥都是错的。我们一直认为:万丈高楼平地起,打好地基,才能续接上面楼层,才能稳固屹立不倒!

  投资:有人不熟知市场风险,不考量资金合理,生拉硬拽一把梭!一次辉煌赌明天,一次悲怆暗流泪,躲在墙角无人知,走近一看是熟人!

  这个市场,我们应该更多是关注风险,也有朋友可能问:光风险风险,怎么关注?风险除了指的是资金风险,即是投入合理资金,不影响家庭任何生活,否则退出市场,无意义,也指的是管控仓位风险,重仓无风险意识,可退出市场,因为无用,只是儿戏而已,也指的是对体系结构的完整建立,提前理解拐点趋势和风控区域。

  交易是归纳和演绎,能够让我们有序的去推进和执行,而不是混到啥时是啥时,大有横眉冷对千夫指的气魄,但是后面一句:俯首甘为孺子牛呢?可见两者是并行的。

  市场上,你可能听取很到很多不同的声音,但是我希望的是:能够静下心来为自己考虑,自己可以学习,构建属于自己的系统,所谓:大事当独断,小事依众谋,投资是大事,你把命运交到别人手里,可靠吗?捷径可以走,但是成功不被复制!

  所以说:唯一能够走向成功的路-----心路历程加上沉淀的能力!

  咱们也不用多分享,文字写的再多也阐述不了市场的无情,文字再少,悟性可以解决一切问题!

  愿前行的路上,朋友们能够一帆风顺,事事顺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