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江子晨:黄金震荡,等待位置卡点为主

2019-08-20 21:09: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江子晨

  黄金在日内走出慢牛上涨,结束了连续3天的下跌走势,今日是个反弹修正的走势。整体继续在日K死叉和顶背离的框架之中,这种走势修正的力度预计不会很大。预计4小时的走势完毕之后,还会继续向下。

  当前4小时的随机指标金叉向上,4小时预计还会震荡向上,但是整体日K是偏空调整,虽然日内是抗跌走势,但是美盘还需要短线逢高沽空,博取日K的调整延续。参考位置是1510附近的水平压力位置。

  日内的反弹最高点在1508附近,所以美盘回升1510附近还需要短线沽空。下方渣多的位置还是定格在1480-1485这个区间。

  我们吧区间划分好,然后按照计划的框架去执行即可。

  千万不要再震荡之中追涨杀跌。这样的震荡走势,追上杀跌容易出现套牢。尽量只选择一个方向进行交易。

  以上就是美盘的思路和计划!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