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黄金超级震荡1495先做多,原油短线调整后继续涨!

2019-08-19 21:24: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专注黄金、原油行情分析!准确率和利润是检验实力的唯一标准!趋势投资,大道至简;盈利第一,风控为王!我们不做死多头,也不做死空头,要做市场的滑头,顺势而为!基本面决定一切,价格包容一切,K线反映一切,技术面诠释一切!如果没有交易原则和纪律,技术等于零,将会失去一切!

  国际产品

  国际黄金

  今天A股全线大涨,其中上证指数上涨59点,涨幅2.1%,站稳2830点突破2880压力平台,收盘在2883点;深圳指数大涨268点,涨幅2.96%,直接大涨3%;创业板指大涨54.85点,突破7月初以及7月底双重高点至1624点,涨幅3.5%。随着股市的大涨,风险偏好很快回升,这样也就压低了黄金价格;早盘开盘后黄金1513-05走了一个来回,欧盘时段直接在此受压1512/3之下,一波快速下挫1498一线,当前1500关口上下震荡!

  



  就整体而言,我们在周评当中已经明确强调黄金当前就是宽幅震荡,几乎和前期1380~1440这个大区间类似,当前是1530-35为终极压力,下方1480-5为支撑的大震荡走势。既然是震荡,那么就无趋势可谈,中长线多头我们不去怀疑;但对于中短期明显的是调整行情;无论1535下跌55美金,还是二次上冲1528后调整30美金,都说明上方压力巨大。并且,周线风车线,日线上高位抛盘压力明显;上周五美股反弹,今天A股大涨,这对黄金多头都是不利!因此,我们维持宽幅震荡偏向下的观点不变,今日欧盘一度破位1500区域,美盘前再次刷新低点至1493一线;短期下方受到支撑,上次大涨1528的启动点预计不会一次性跌破。因此,短线有望依托1493/2区域走反弹,否则破位将考验1480/5区域!那么操作上,短线1495/4买入多单持有,关注1502破位情况,破位首先看1510-2首先,最大可看至1517-24;然后就是再次布局空单,目标1500~1495破位至1485/80!至于能否继续向下,则需要看情况!多单只是反弹,做空是重点!

  国际白银

  白银上周出现年度最大波动,周二单日波幅1美金,创年度单日波幅记录!从近几个交易日表现来看,白银震荡还会继续,预计区间依旧16.5-17.5;就当前盘面来看,空头偏强一些!操作上,建议反弹17.2逐步放空,新高损,目标16.7-5!对于多单16.7-8参与短线,不追高!前期15下方多单,坚定的持有;中期看涨20-22不变,长期看涨30-35破位!

  美原油

  周评当中我们已经指出,本周预计还会有一个震荡的过程,但整体自三底以来的上涨节奏不变;只是上涨会很曲折,像我们预计的那样,多空双方还会进行较量,并且会越来越剧烈!今日原油开盘多头一度强势,最高冲击55.80一线;欧洲盘回落55后二次冲高当前再回落,目前运行于55区域。

  


  盘面来看,原油短期震荡继续,中期不改上涨,多头只要坚守54区域就是看涨不变;一旦54跌落则将迎来一波调整,下方则关注53以及52区域!对于晚间,当前日内高点区域已经形成压力,短期先看调整,回撤测试54区域支撑再上涨!对于操作上,持有短线55.5-6空单,1美金上下利润即可出,下来依托54区域买入多单!前期50.7多单剩余仓位依旧持有,若54失守则先获利出等再次布局!

  美元/外汇

  美元指数今天开盘后谈不上强弱,正如周评所言,美元指数还有冲高动能,但短期98.40区域压力,重点是99区域;上方98.4有突破的可能,但短期内破掉99有难度。

  


  就下跌来看一样有难度,97.8区域已经是强支撑,短期5日均线暂时支撑;预计今日将相对高位震荡,围绕98.2进行,预计波动不会大起大落!

  国内产品

  上海金银TD

  


  高位大震荡,看调整为主;黄金TD上周五347空单持有,开盘最低340.6,目标到位,短线出!持有的拿着看338不变;无单的反弹依旧做空,多单只能依托340或337支撑短线参与! TD白银上周五4200的空单,关注目标4100-4050区域出;反弹给4170区域继续放空,多单可4040/30支撑位短线介入!前期布局的3500以及下方布局的多单剩余仓位继续持有,等待回落继续加仓布局多头仓位!

  期货金银主力合约

  上周五跟随国际,黄金349-50的空单,目前短线下跌345即可出,反弹了继续做空,多单需谨慎!支撑345以及340,压力349/50以及353。白银上周五4270-4300的空单,短线4180~90减仓,反弹继续空!支撑4170以及4100,压力4270/80以及4330!

  纸金银

  一句话:纸黄金纸白银坚决不做空!纸黄金2018年于1200下方布局的纸黄金多单赚300美金以上,稳健的朋友已经建议全线出局,激进持有,但不建议做空,回落再买!纸白银继续持有前期在15.0下方14.50区域布局的多单;中期看涨20-22,长期30/35突破!

  原油期货主力合约1409

  


  正如我们周评所说,原油多头曲折上行,考验持仓耐心,但整体看涨不变!因此,继续持有403多单!对于补仓的422以及417单晚间减仓出局,下来继续买!晚上关注短线435区域压力,突破多头将飙升;支撑关注短线426/7以及420,重点支撑415以及408区域!逢低买入为主,短空辅助!最好的操作方式是持仓底部多单的同时,在震荡期间部分仓位采取滚动操作模式反反复复参与,将利润最大化!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