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许曦扬:美元高位徘徊 黄金短线陷入高位震荡 周内鲍叔上线央行年会

2019-08-19 10:51: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许曦扬

  美元指数上周周线收阳,波段趋势依然偏强,日线再度站上98,欲试98.3一线。上周五美国10年期公债收益率从三年低点上扬,这导致美国股市上涨,同时美元上行。受此影响,黄金及其他主流非美集体下挫。另外,美国7月房屋建筑连续第三个月下滑,但建筑许可跳升至七个月高位,为处于困境的楼市带来希望。密歇根大学表示,其消费者信心指数本月初跌至92.1,为1月以来最低,7月为98.4。该调查的当前状况指标跌至2016年末以来的最低水平。目前美元为利多,利空因素双面夹击,短线或面临高位震荡格局。

  本周关注杰克逊霍尔全球央行年会,市场将关注鲍威尔的致辞。同时本周美联储和欧洲央行都将公布货币政策会议纪要,亦值得我们密切关注。

  美元指数日线上破布林上轨,5日、10日均线金叉不断扩大,RSI运行于50上方,短线趋势偏多,98上方谨慎追多,回踩97.7-98一带企稳可考虑进多。

  美元日线

  



  黄金周线依然收阳,多次刺破布林上轨,波段级别延续强势。日线徘徊于5日、10日均线附近,短线陷入高位震荡,1500关口仍存在强劲的技术支撑,如千五不破,仍可于上方低多,上方密切关注1520-1530压力。

  黄金4H

  


  美瑞周线收出低位阳线,此前震荡下行趋势有望缓解。日线回到5日均线上方,4小时周期呈头肩底,短线趋势转多,0.9770不破可维持低多思路。

  美瑞4H

  


  欧美周线收阴,收复此前涨幅。波段走势仍疲软。日线承压于5日均线,5日、10日均线呈死叉,上周五建议的空单已顺利进场,如1.11-1.1120一带不破,可继续等待反抽做空的机会。空单目标可下移至1.10-1.1050。

  欧美日线

  


  纽美周线维持单边下行趋势,走势疲软。日线始终承压于5日、10日均线下方,有望再度下探前期低点。RSI指标已接近超卖区,低位谨慎追空,前期进场的空单可继续持有。关注0.6450-0.65一带压力,如反弹承压可考虑做空。

  纽美周线

  


  交易策略将随时根据市场实时情况的变化,进行相应调整。交易时注意控制仓位,设好止损止盈。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

  8.16欧美策略回顾:

  


  2019.8.19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